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來
2009/01/06 21:24:15瀏覽95|回應0|推薦0
要嗎?
是她說得太簡單,還是我想得太複雜?
改變所有我習慣的一切? 一切?
我沒忘,才幾個月前...
我才對你說過:我是不是太幸福了?
 
那樣好嗎?
一樣的跑道,不一樣的操場...
她讓我迷惑了..
還是她把我心底的懷疑點破了?
 
改變,對懶惰的我而言
比任何事都困難
重點是,有沒有需要改變的必要?
我可能會失去"什麼"?
那個"什麼",你最清楚...
生命裡,不能失去的除了他們,還有你..
你的生命裡,能不能失去我?
或是,距離只是世俗的度量衡?
 
值得嗎?
懵懵懂懂過了這前半生
現在才開始建立宿命裡躲不掉的責任感..
為什麼我不能像溫室裡嬌滴滴的花
有適足的陽光,有剛好的清水
有遮風敝雨的屋簷...
 
我說:我把妳當做自己的孩子疼愛
但是心底卻隱約不安:到底我能給妳什麼?
 
害怕漂蕩,恐懼孤單..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真的長大?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不難
我以為我能辦到
我以為我能靠自己得到
可是...原來我不能...
 
如果重新再來
會不會一切不一樣?
如果重新再來
會不會失去的比得到的重要的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3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