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scue my nose
2009/01/06 21:44:14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幫幫我..
告訴我一些真的有用又簡單的方法..
 
早上醒來流鼻水
刷牙洗臉後流鼻水
開車騎車流鼻水
坐著聽晨會流鼻水
接單講電話流鼻水
吃飯流鼻水
連睡覺也在流鼻水,還附贈 special service~~鼻塞..
也許我會在睡眠中猝死咧!!
吼...
我真是受夠了這個可愛的鼻子送給我的眾多好康大禮..
擤鼻涕變成了我最不想要又不得不要的反射動作
我要不要乾脆去買個吸鼻涕機隨身攜帶啊!!
試想一下喔!!要是一整天都塞著鼻子,吸一口氣才等於人家吸半口氣..
老是在缺氧,誰精神抖擻得起來啊??
也許我該在胸前掛個牌子: 我沒有感冒!我沒有在學金包銀小姐
我~只~是~鼻塞
只是~~鼻塞~~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3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