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的印象
2016/12/12 20:36:30瀏覽67|回應0|推薦0
16歲,期待無罪的時代。沒有壓力,沒有責任,沒有信念,大腦保持空在太空旅行。在這樣一個時代,什麼樣的方式來啟發他們的第一次愛。即使有這樣一個愛情故事,在那些成年人的眼中,它只是一個孩子的家庭遊戲,不值得一提。事實上,沒有壓力,沒有太多的思考。即使不在乎自己,怎麼會知道如何照顧別人呢?如何知道如何追求兩個人的完美生活。手牽手,談是愛?或者,你給我錢,我跟你在一起是愛嗎?不能說不,只能說是不完整。像這個年齡,這樣的關係從一開始到結束,我們青春的完整形狀,也使我們成長和豐富。

在這種情況下,

起初,什麼不感覺,只是不想看到她與其他男孩愚弄。每次我看到她和其他男孩在一起,有一種衝動,把她拉開。會莫名其妙地記得她的一個行動,面部表情,或只是一個看起來我一直難忘。會在夜裡的死裡,突然想起來,很長時間很難入睡。長期的鬥爭,想和她在過去談談,真的找不到談話的理由。當和她說話時,似乎有點不舒服。顯然很關心,做假裝做沒關係。好像故意讓她覺得他們一般不一樣。因此,聲音拉得很高,語音沒有任何表情,顯然很酷。這樣,即使他自己覺得有點奇怪,顯然希望她能依靠她更近,確實不願意迴避她。顯然渴望了解她自己的頭腦,假裝不在乎。

在這種情況下,

男孩想,為什麼?他們的兄弟在幫派前面是如此平靜。在一個女人面前確實是這樣可愛的收縮,做一個女人的作者我不怕。最後,他召喚了她的勇氣。夜間很安靜,有點微風,不是很冷。但男孩確實感到有些顫抖。男孩很生氣詛咒自己:“所以不要他媽的好,偉大的事情。所以男孩走了,拉著她,看著她的臉,他不能說什麼。他用一個很直的口氣避免了她的眼睛說:“嘿,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完成這句話,他覺得他的身體都沸騰了,面對著整個紅色。女孩尷尬回到他,什麼也不說。他焦急,提高他的聲音說第二句話:“你接受還是不接受,給予句子痛苦?她不知道這個男孩在這個時候的心是如此緊張,聽到他這樣的口氣好氣和有趣。所以她舉起聲音說:“你怎麼能告訴我你是收債還是追求愛情?”她轉過身去,那個男孩驚呆了,以為他剛才說的不是真的。男孩生氣地擁有自己的心去砍。

在這種情況下,

第一個日期很短,男孩認為那天晚上是可怕的。其實,他不知道,這是一個簡單的對話,在同一個年齡的女孩的心中留下了坦率,直率的印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uc&aid=8490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