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遠的感情
2016/08/09 18:00:00瀏覽72|回應0|推薦0
紅塵萬丈,開弦悲滄,誰是與殘差項片段我抖落市區?誰是最好的書萬頃從戰爭慘淡?淚千行,撫琴曲,弦斷,鮮花,跌碎,三千癡纏。搶劫愛花,愛花的葬禮。過去的生活,你在輪迴與我在路上相遇,那一刻,我心中深深承擔你的臉上,刻在你和我屬於來世蘇健;這樣的生活,你和我一起悲傷的文字遇到了,那一個,我痴痴地在你的影子盯著你的詩,你的想像力和我握住你的手我愛長。


落葉紛飛,靠在欄杆上看到晏紫粗心之旅,沁涼我孤零。眼淚婆娑眼,模糊了揚塵。想念你撕心的疼痛和那顆心臟,不再承載僅在孤風秦雲,一紙素箋賦有深刻的空靈優雅到日落,磨眼淚如墨,我寫相思十萬。孟竹窗簾,彈一曲長相守,花相惜,從密蘇里州你說的花朵,我不會錯過這樣的生活,而且還必須考慮下輩子。但是,你真的不這輩子等著我,我還沒有見到你,你有另外的手溫柔。如何能生活在一起?相思渡輪沉默,同情的理解,我的思緒依然稀薄的空氣。紅色的另一邊,有總是通過深切的悲痛和藍色綻放在碧霄長見。那優美的外觀給你,在海憂鬱穿梭,優雅朦朧,慢慢地憔悴在愛的繁華。


遇險微蹙室,一段片段,就像你玩盡墨焉,我寫信給你幾個世界的熱潮。一個開放的字符串,蝴蝶花之間穿梭,金牌音符千古的想法綻放出。宋婉轉,沒有回報;相思淚,用彩花飛舞,懸垂性空,心臟已被打破。等季節週期,奇異相思倍增,甚至斑駁缺失,孤獨的相匯,心臟疼痛。寂寞深閨,柔腸寸擔心墓前。心臟滿了霜的情感,竊竊私語接送你和我掙扎上岸,鏡中花香月亮,誰是斷腸擱淺賽季的香味?


秋江冷映水沙雨,無休止的擔心影片會誰拿下鳥瞰,美濃硝煙散盡脫了一半的詩,亂海鷗飛也在思考混亂,隔岸冷紅旗路,誰也繼續走殘留?天不老從來沒有硬的感覺,淚濕襯衫伊拉克人剛剛落下千年,成千上萬的蝴蝶從戰爭的夢想。曲陽掀起了傷心欲絕的聲音嗎,那淒婉的旋律,煙霧縈繞在形成粉撲,用灰塵飄遠的故事。無數的曲折耳語,告訴在這邊和相思的另一邊。注凝聚力的一點點,情感穩步傷口,用一千只紙鶴串成一個丟失的橋樑,從而導致你的另一面,我想你就可以聆聽來自遙遠的感情我的電話。在第七天堂之淚,絕對沒有纏綿的相思,怎奈紅塵萬丈,懷舊,憂傷的份額,份額畢竟,只能化作無奈的嘆息,我總是可以看海。我明白你的掌心,淒傷無助絕望的溫暖,我做深情地最後一舞一片狼藉不全心臟變成了成千上萬的音符,不用擔心電線指尖的股,請在心臟可恥的是斷了的弦淚珠最後一搏心臟此後他們在禪寺忘記是生活裡,忘記了來世!煙雨忘記街道的塵土,忘掉生活和痛都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uc&aid=69719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