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麗的人生
2016/09/25 12:01:32瀏覽87|回應0|推薦0
寺廟,青燈,香火裊裊,分散千年淺恨從戰爭。


千年之前,是一隻狐狸,你已經得救,你要小心,你苦讀,終於,迎來你金榜題名,洞房花燭夜,我飄然而去。


對你來說,我成了江邊的女人誰長笛。浮萍看準一個音韻,那華麗的韶華,李煙花迷得一塌糊塗。


對你來說,我是一個懷舊的女人。愛逝水時節,開花,暗相思河,三千溺水,買不起半點漣漪。


對你來說,我是一個癡情的女子。世界的情感主義,因為狂愛的。對你來說,我是個倔強的女人,比光年外,在茫茫人海中,與誘人的柔情,智讀加熱。


為了你,我成了穀芽,獨奏等待著千百年來,最好的足球淒涼,痴痴地等待著,一天下來,誰看見我笑了,只吃了一點,在浮華的鬆動,褪去了中國服裝,誰看見了我眼淚。


這個輪迴,我是菩提樹,宗教崇拜之下,國王只希望獲得一定的親和力。在廢墟很久,春花秋月,千年旅行澆灌的內存花的命運,我會在你的生活中迎來市中心。


題詞


(一)


江南湖畔,草地趙薇。地平線山,茂密的氤蘊,浮雲,豐富多彩的桃花,綻放憤怒了一層。


柳絮輕揚,如果鏡像流。如果我的倒影清晰了。


身著白色衣服,手挽面紗,黑色的頭髮垂髻,豐姿綽約,婀娜柳腰,眉黛如畫,脫脂眼眨眨眼睛,甜美的笑容,顧生百媚。


如花美眷,靜音效果好困境。


突發馬蹄聲,打破我的心臟和靈魂,蒼白的臉,你輕輕跳下馬,微笑的嘴角,飄逸出塵,帥酷。


我遇見了你。幾千年前,你秀才,寒窗苦讀,十年後,你出生在皇室,王室擁抱身體。


只是一個短暫的手指流沙,蒼海桑田,誘人的千年,輪迴驚醒醉臥千年的夢想。


你大膽的眼神,我立刻臉紅了。相思幾許,珍惜,時間刪除了鮮豔的紅色地板,上弦腕錶,抵禦重逢的喜悅,我們沒有錯過這樣的生活。


水,夜晚,湖面波光粼粼,擴大漣漣燕波。墨問你彈奏和弦,一宮體詩韻,照亮了黑暗的暗星,月光在我的感染絲絲柔情嫵媚優雅的外觀。


我輕輕凌波,漂浮在空中舞蹈。風,心裡樂了,就像蝴蝶妖嬈。


曲終,我發現自己點頭微笑,你目光灼灼,如醉如痴。美妙的緣分,只在眼睛的瞳孔瞬間,千禧年已經分居街,霜凍孤獨凝固。


搖曳的燭光,素牆昇華。醉人蘭花溢香,月牙下,你充滿了溫柔的眼睛,如星光閃爍了,我的頭髮披肩雲觸手可及,擦我的臉頰輕,快死你的耳朵溫暖的髻,半封閉的羽睫下,你感嘆我的美麗,輕輕地擁抱我在你的懷裡。


哦,三生石畔,風月寶石。花堤,下跌芳菲法庭。風景,玉露瓊漿。


我不再看那隻白狐淒美,寂寞的煙,愛在天邊獨奏演唱。


在凝視。對於相對的眼球,但勝千言。朝暮河流,小溪流。


年潮汐,花開花謝,來篩選掉香味,最美麗的人生美麗的詮釋。


(II)的


飽受戰爭蹂躪的時期,你堅持要帶我。我淡香口袋裡裝滿套,以及對水禪夜的南岸。


我扶著你的溫柔,你走了。


事實上,在無數波折的時間輪流無數華麗的暮光之城,你的凝眸之一,充分施展我的痴迷。你可能看到我醞釀了。


但你不知道,我有一些愛,早已被鑲嵌成的靈魂。


地球,我只是承諾良種和埋藏幾千年的一個,小雨換取鮮花的季節一縷溫暖流離失所的一半。


沒有你,我的世界是沒有這麼安靜洋錢陳。我遇見了你,注定波浪濤濤。


無論是,每天真的嫉妒的根源,他說。女人的美,一旦注意,是蘇格蘭人開始下降。


女人的美,強生百媚,艷心臟順眼,女人的美,這可能是致命的武器,能承受強大的力量。我成了你的美麗皇家有爭議的策略。


我理解你,你的快樂,你的依戀你寂寞的眼睛......我微笑,下探有點傷感。


你感嘆我的絕代風華,你的憐憫,怨恨也幾許優雅。


如果我長相平凡,如果你是一個布衣,不管對方,依賴的生活。


記憶。煙雨那河,畫屏,如展覽,開滿鮮花的,我的頭親切傣,漢香韻髮夾。


你答應過,一個遠方的愛人,沒有從傷病投訴,這樣的生活。高山流水,醉笑陪君三千場,


最終,地平線22的另一側相忘,陷入瘋狂的情況下,如何值得考慮,青春年輕,花落入傷口,風最冷,只有影子悲傷,憔悴,淚沾衣服。


(三)


那天晚上,雪悠閒,梅花,雪,比如中國,體現了白色的天空。您的音樂,幽婉具有動態的靈魂傷心。


你的眼睛眉梢冰,深邃的隧道眼睛,悲歡離合已經風風雨雨無法重現。


我跳舞給你在雪地裡跳悠閒,持有寒梅,包括角球皺眉,明亮紛飛,黑髮隨風,袖飛舞,飛舞的中國服裝,如鮮花放在原諒。


落英繽紛的補丁,瀰漫蒼蠅在我優美的舞蹈,雪渺渺交錯纏繞,深情幾許?


聽起來,時間正在變成一個鮮紅的地板。氣質風格,陪我度過的很長一段時間的廢墟。


依稀,即陰謀河邊,青石小巷,充滿激情的風,雨黎粉絲,粉紅色的,月華培訓,涼風習習花香,綠水雲喝醉了。


那一次,我萬曆優雅,冥想水汪汪的。你遇到的那一刻,我會為你標記領地,盡一切努力,誓要生死。


愛在世界上的龍,測量的策略,我成了三十六計美人計。


我失去了份額李綢,寧靜,質樸與獲得誘人,萬種風情。


我知道你是,但淚水無視我的眼睛。美容困境,這種困境裡,男人遠大的夢想,敖足球世界,不為自己的愛情而停止。


我理解你,無怨無悔。


串破,破三千癡纏,


衣袂飄飄,有雪,李失去了他的眼睛,我不記得,那塊桃樹夢,你真的來了。


債券如水,我留不住易腐煙花的通道。前世的夢,無緣再續熱愛生活。


千年輪迴,一個來自各地的平均打破了人,燃燒的聲音,深層次的,如深遠的夢想,絲毫悲傷,淒美蒙特利爾落霜。


(四)


我寫的故事繹太漂亮了,沒有什麼是真實的。相思**,誓言如此美麗。深壓痛品種,自然沉穩,如花美眷。


A表示柔情,悲傷數千段從戰爭之間的灰塵清除牽絆。一轉,盛華枯萎,相思的障礙,所有的灰塵一路揚,寂寞沙洲冷。


月落西永,陽光清風,淺淺的微笑。華麗的牆壁,庭院深深。


我結束了,一個盛妝,羅裙慢跑,走在捲曲華麗的大廳。


我知道我已經有朝堂誘人的魅力。蓮步輕,柔姿以驚為天人舞,八幡了活力。


我的細膩的姿態,男人的主導地位已經被帶負電荷,掛羊頭賣狗肉。


我微笑,國王癡醉。如你所願,淺間甜美的笑容,我輕然後捕獲君王的心。國王抓住了歡樂和寵溺。


難以捉摸,鮮花和秋季。王不管理交通對待事物,城牆外,情況暗流,河山變色。


在那裡,你必須要有希望,我在這裡,淡淡的月光,淚漣漣,愛派蘇建,一紙相思斷腸的靈魂。


這是一個癡情的男人,我看不出一絲傷感,朝夕相伴,竭盡所能,就像我在如花的笑容穿著。


我不安,我已經沒有退路了是你的蛇蠍美人,你將錯過全國無緣的人。


但在國王,然後河山的美國,但秋天的眼睛是我的瞳孔剪影那縷柔情。


風景如畫的國家,在我的笑容黯然失色。


傾國傾城,堅持不後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uc&aid=7566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