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娘的禮物
2016/11/01 11:54:14瀏覽70|回應0|推薦0
參加今天的婚禮,誰可以看到這是兩個強大,匹配的人來看這家酒店,這座城市最有名的世紀酒店;看看這個城市,好像城市領導人在場。碩士的儀式,實際上經常出現在屏幕電視主機。

在這種情況下,

一切都是非常規的,新郎和新郎的入場,以及婚禮行軍,煙花豐富多彩,突然從這裡飛來了成千上萬的蝴蝶,在客人頭跳舞,所以客人誰凝視:冬天這裡蝴蝶來了從?

在這種情況下,

所有的程序都是讓客人大吃一驚,最後到大家期待著新父母禮物這個鏈接的禮物,emcee磁聲突然懸掛大家的胃口,他問新娘的父親:“什麼禮物你給你的女兒啊?“

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認為這樣一個奢侈的父母送不貴貴的首飾,應該是大量的存摺。然而,令人驚訝的是,新娘的父親是從袋子的一側,並取出了一個大的老木箱外面已經清楚,仔細地到新娘身邊。

在這種情況下,

碩士的一些意想不到的儀式,但後來騙了所有客人:“我們猜,裡面有什麼啊?

在這種情況下,

有些人猜:“祖先上傳的寶貝,對吧?

在這種情況下,

有人猜到,“這不會是現金,多少現金將花費?

在這種情況下,

有些人開玩笑說:“嘿,老李,不要移動你的所有財物,給女兒,你和你的妻子怎麼樣......”

在這種情況下,

大家笑。

在這種情況下,

目前,所有的眼睛似乎都集中在這個神秘和一個特別的木盒子。新娘的父親笑了一句話,抱著新娘的木盒子感到困惑。 “打開,開放,讓我們看看... ...”下面的客人敦促。

在這種情況下,

木盒子打開,既不是一個寶藏,也不是現金,而是幾十個大,小盒帶,磁帶,CD。

在這種情況下,

新娘的父親說:“親愛的朋友和家人,今天是我女兒的婚禮,我一再想到,什麼給她的女兒?寶藏是有價值的,錢可以花,我不想把這些我給了她最初的成長經歷,是我們的痛苦的感覺,我希望她在未來的日子裡會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希望她能記得他們父母的痛苦。

在這種情況下,

父親的話有些。。。

在這種情況下,

因此,音響工程師來了放音頻和視頻光盤,寶寶響亮清澈的聲音,清脆的青少年真的笑聲和咕嚕聲。在屏幕上,小女孩生日燭光在明亮的笑臉,青少年運動場上飛行像一個數字,青年領獎台鼓手詩歌背誦... ...

在這種情況下,

新娘已經淚流滿面,哭泣的化妝,但她的眼淚是如此溫暖,那麼高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uc&aid=8011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