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密之旅--- Christina
2009/07/15 06:52:24瀏覽737|回應0|推薦20

你們有可能問‘什么叫北密?’因為我住在北美的密西根州,而且,我是到密西根的北邊旅行,所以叫北密。這個旅行發生在幾天前,而且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讓我來告訴你吧!

當我們做了四五個小時車後,終于到達了目的地。往窗外一看,天啊!成群的人把那條路堵的車水馬龍。我們都感覺奇怪。。。直到看到了‘櫻桃祭典’這些字(當然,是用英文寫的)。到處都是吃的,玩的。還有游樂園呢!可憐的是,我們都沒有在這個地方玩。不過,我們有買櫻桃。更有趣的是,我們是在一個無人攤子買的!

在那個攤子,沒有人顧,只有水果,塑膠袋,和錢桶。塑膠袋旁還有牌子說:‘請用塑膠袋’。然後,你就照價錢拿水果付錢。錢桶旁還有找錢桶。找錢桶里面有一些硬幣,要你自己找錢。結果,我們不小心找錯了錢,損失了三毛錢。。。真有夠衰

北密也有許多觀光區。一個例子就是‘睡著的熊沙丘’或‘Sleeping Bear Dunes’。那里的沙丘十分的大。沙地又難走,每走一步,就倒滑半步。我爬了兩個丘就累壞了,所以跟爸爸先回去。但是,我的哥哥,妹妹,和媽媽繼續爬了好多丘,我實在不敢相信。但是,我最大的疑問是,那些沙丘是怎么形成的?你們知道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313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