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雪的樂趣---Christina
2008/01/14 00:14:07瀏覽401|回應0|推薦7
去年十二月,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山上滑雪。白色的雪花紛紛的掉下來。嗯,是一個滑雪的好天氣。我興奮的去租滑雪用具。穿好了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排隊準備上山。當我們坐著ski lift來到山上時,我才發現我們在好高的地方。住下一看,就覺得怪可怕的。不過,當我們以飛快的速度衝下去時,我們早以忘了這件事情。

我在那裡的第二天,就去上滑雪的學校。我們一大早就去報名了。一開始我在初級的課,但是,我卻被調到中等的班。老師帶我們滑一些我從來都沒有滑過的道路,我一開始很緊張,但是,開始滑起來的時候,就發現沒有很難。當我們滑的正開心時,老師卻宣布要吃午飯了。我們都覺得十分掃興。

吃完飯後,我們又回去滑了。不過,這次卻滑比較難的道路。其中有一個需要過一個橋和穿過一個山洞。好刺激喔!還有一個道路,需要繞過許多陷阱。我覺得這個滑雪學校非常好玩。

一但滑起來,就忘了一天的疲勞,輕輕的擺動股棍子,往前滑,就可以加快速度。我覺得滑雪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運動。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53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