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i Fit - 打電動, 加運動!---Christina
2009/07/05 05:25:48瀏覽624|回應1|推薦38

電動本來是人腦和電腦的角力。 但是, 當Wii出現後, 就不一樣了。Wii Fit, 這個使Nintendo 得意的運動遊戲一上市, 就成了大轟動。雖然有別的運動遊戲,但是,最有名和流傳最廣的就只有Wii Fit。Wii Fit 在世界各地幾乎都找的到。

Wii Fit 以不再是隨便動動手指就好的遊戲。現在不但需要腦力和體力,也許要有平衡感。在Wii Fit 裏,你的平衡感十分的重要。像得到高分,就要可以維持你的平衡不動。最難的是要可以單腳站加上維持平衡。

除了這些關於身體的事,你更是需要意志力。說實在的,Wii Fit 的遊戲很少。買這遊戲主要是為了健身,並不是為了娛樂。如果你只是玩玩就不玩了,我建議你最好不要買,因為這遊戲很貴,需要US$89.99 加稅金,是很貴的。

Wii Fit 對健身倒是不錯。它有慢跑,打拳,呼啦圈,瑜伽,肌肉鍛煉,和平衡遊戲。我最喜歡玩平衡遊戲。有的需要頂足球,有的需要滑雪。但是我最喜歡一個叫Penguin Slide 的遊戲。你的Mii 會穿上一個企鵝服裝然後站在一塊浮冰上。魚會跳到浮冰上讓你需要往一邊一邊傾身來使你的企鵝人抓魚。

每天,你可以做一個平衡鍛煉。Wii Fit 會測出你的COB(平衡中心)還有你的BMI(Body Mass Index) 和重量。最後,當你做完兩個平衡側臉,你會得到一個 Wii Fit 年齡,也就是你身體的年齡。我今年13歲,但是,我第一次測量時,得到23歲。後來,玩了幾天,我的年齡就差不多是在13-17歲之間。

所以,你如果真的想建身,那麽,這個遊戲是試一試。但是,如果只是想玩一玩,那麽,你還是不要浪費錢,去買一個別的遊戲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3104584

 回應文章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愛WiiFit
2009/07/06 05:37

小朋友,如果照WiiFit算出的年齡,我只比你年長10歲,如果算真實年齡,那還要乘以3  :)

所以ㄚ,你知道我多愛WiiFit了...

http://blog.udn.com/hummingbird2009/299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