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年級的畢業旅行--Emily
2009/05/05 04:02:04瀏覽596|回應0|推薦13

五年級的畢業旅行

            三月三十日,一大早,我們Logan 的五年級一起去YMCA Storer Camp畢業旅行,大家都好興奮,可以到 Storer Camp玩四天三夜。我們在那裡學了很多野外求生技能,還玩了很多好玩的遊戲。

            在畢業旅行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野外求生技能是Gimme Shelter Gimme Shelter 的目的就是用木頭搭一個小房子,而且只能利用木頭和大樹 ,首先,我們找了三棵大樹,然後把很大的樹枝放上去,(要很小心哦), 之後我們把小的樹枝放上去,最後,要小心翼翼的把草和其他東西放在最上面,這樣才能有個好的房子,這真是好玩!

            我覺得第二好玩的就是Microscopic Ponderings,在這個課裡,每兩個人一組,每組會有一個網子,一個桶子和一個放大鏡。首先,我們在池塘裡抓了很多蟲和小動物,然後放在桶子裡。過了一陣子,每一組有了放大鏡,我們把小動物放在鏡片下面觀察,大部分看起來都很噁心,但是還有幾個很酷的動物!我覺得這些動物很有趣!

            我覺得第三好玩的就是In Cold Blood。在這個課裡,我們學到了很多關於冷血動物的知識。我們的老師讓我們比較這些動物,然後一個一個介紹給我們聽,真的很酷!最後她讓我們摸這些動物,我最喜歡的是一隻蜥蜴叫做Baby,雖然他身上有點刺刺的,但是還是很可愛!這個活動我很喜歡!  

            YMCA Storer Camp我們的確學了很多好玩的東西,除了我提到的三樣活動以外,其他還有:Rafa Rafa ,The Lorax , Little class On the Prairie, Rock Climbing Wall ,都很有意義也很好玩,我希望下次還能來這裡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91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