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得動物園-Emily
2008/05/28 08:29:13瀏覽443|回應0|推薦13

拜得動物園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們全家去一個很特別的動物園,那個動物園叫做拜得動物園,這個動物園雖然不大,也沒有很多動物,但是我很喜歡他的非洲動物區,我覺得印象最深刻就是他是坐落在茂密的森林。

            一走進動物園的入口,就看到茂密的森林,繼續往前走就看到動物的籠子,我們看到許多動物,像兔子,馬,豹和猴子。我們還看到很特別的孔雀,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這裡的孔雀麼特別?”,因為它們不被關在籠子裡,可以在你旁邊走來走去(很酷吧!)。

看完那些動物後,我們搭了一部巴士去看非洲動物。我們下了巴士後,就看到一個像非洲村莊的地方,哪裡有幾棟房子(其實都是展覽而已)。我們走進非洲動物區的入口,很快的就上到用木板做的行人歩道區,從這個行人歩道區,可以往下觀看非洲動物。我們看到猴子,小鳥,猩猩和很多動物,我們終於看到長頸鹿!我們那時候才知道可以餵長頸鹿,媽媽給我們買了兩個特別給長頸鹿吃的餅乾,我們餵 他們吃,他們吃完後還會用長長的舌頭舔你的手!(很好玩哦)。

拜得動物園很好玩,我很喜歡這個動物園,可以餵長頸鹿是最難忘的經驗,所以我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去!!!

 

                                                5-22-2008依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90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