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ivia---莎蒂
2007/09/06 23:38:24瀏覽284|回應1|推薦2

的奶奶養了一隻狗,牠的名字是莎蒂。奶奶跟我說過,莎蒂的名字有個特別的意義,因為,這隻狗是由全家人買來的,和取名的。

  在西元一九九七年七月九日,(奶奶的生日) 的奶奶正好憂閒的坐在陽台上,突然,一隻可愛的小狗從房裡奔出。那隻小狗全身披著黑色的毛,嘴裡還咬著一個小小的橡皮冰淇淋。奶奶這時問我剛出來的叔叔和阿姨「這是誰的小狗?」我的叔叔急忙說:「這是妳的小狗,對了,媽,生日快樂!」後來,我另外一個叔叔,覺得莎蒂(Sadie)這個名字很好聽,奶奶就聽他的建議,小狗取名為『莎蒂』。

  如今,莎蒂要十一歲了,(十一歲=七十七狗歲)以經長出灰色的毛了,不過,她還是愛我們,而我們也愛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14920

 回應文章

Sadie
Good Job!
2007/09/07 03:06
When I was reading your article, I can feel that Sadie is running around and alive again through your 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