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蚊子吃掉--Olivia
2007/09/14 08:58:30瀏覽342|回應0|推薦3

被蚊子吃掉

 

  九月十日,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一天;因為,我要到國中了。

  早上六點起床,我急忙得吃掉早餐,深怕會遲到。我充滿自信的往校車站走;不幸,校車站以經有著七年級的小朋友。我最害怕得就是這樣的場面,我一看到;就聞風喪膽的走去校車站;突然,我從鄰居家的植物聽到一陣貓的叫聲。一隻小貓從植物裡竄出來,開始跟著我。

 

終於,我把那隻貓甩掉了,到了校車站以後,那兩個人開始對我指指點點,我一直不理會那兩個人,只呆呆的看著另外一邊看。我的鄰居,葛瑞絲,來校車站的時候,那兒早已擠滿在等校車的人;蚊子那時候才出動!我們這些在等校車的人就被蚊子叮的片體驎傷,被蚊子殺得片甲不留。

謝天謝地,校車終於來了,不幸的,我們早被殺的好癢,被以經在校車上的人笑成猴子;丟臉死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