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家女愛上癌末原住民上「美人晚點名」了!
2006/08/04 00:29:21瀏覽11040|回應8|推薦64
今天依百被年代Much台邀請,跟她的兩個孩子,和心愛的老公一塊上台北錄「美人晚點名」,我因為工作無法去,代替我前去的lucky,在現場第一手直擊,看著lucky拍的照片和描述,讓我又哭又笑,看到小光頭在節目中走來走去,知道依百哭,讓我更期待明天的節目
如果大家8月5日有空,不妨打開電視,收看年代Much台,晚上九點的美人晚點名,可以看到依百一家人的真情對話
----------------------------------
Lucky現場直擊
錄影前在化妝時我問尤邁
有沒有見過阿慧化妝過
尤邁說從來沒有過
阿慧上妝時尤邁的眼神一直沒離開過阿慧
感覺非常新奇  尤邁說從認識第一天
 一直到今天還是第一次見到老婆上口紅擦粉底
連結婚也沒化妝
尤邁十分滿意化妝師的巧手  一直說老婆變白了真漂亮!!
 
錄影開始
話題先從許純美開始談起
上一集許純美的通告費用四萬兩千元
非常"慷慨"的捐出零頭..."新台幣兩千元"給家扶中心....
于美人有點哭笑不得的說...雖然兩千元跟兩萬元有一點點差距
但是愛心還是一樣的
 
話題還是離不開許純美
什麼叫真愛??什麼叫做無怨無悔的為愛奉獻犧牲??
接下來請阿慧夫婦進場
帶著兩個小鬼
從一開始錄影就從來沒停過
山上的孩子
讓都市裡的大人真正見識什麼叫做"活力"
 
從鎮西堡的人口比山豬還少開始聊起
真的一百多人的部落
山豬比人還要多
山豬變成強勢物種了.....
主持人問現場觀眾知不知道鎮西堡在哪??
現場鴉雀無聲....沒聽過
 
主持人說鎮西堡不是在國外....是在國內
在新竹的偏遠山區裡頭
觀眾笑了出來
輕鬆的開場讓木訥寡言的尤邁放鬆不少
 
 
阿慧聊到兩人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的過程
從來不曾做過粗活的她跟著部落婦女學習耕土
養雞   砍柴  還得學習泰雅語言
細數山上的點點滴滴倒不覺得吃了苦受到委屈
但是提到丈夫的病情眼框開始泛著淚水
"珍惜現有每一天相聚的日子比去算他還剩下多少生命來的重要"
現場觀眾開始有人拿出面紙拭淚....大家都被感動了
 
節目尾聲  主持人還很夠意思的為阿慧代言小米酒
還請觀眾品嘗醇釀小米酒的滋味  節目終了 
現場觀眾紛紛向阿慧交換連絡方式
還有律師 中醫師等各行各業向阿慧表示非常樂意幫助她們一家四口
 
這一集的節目將從8/4日晚上9點首播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382561

 回應文章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很久沒新作了
2006/08/12 07:14
下次寫這種好貨,能不能多打兩個字:「鄭毅」 

辛啟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我來打廣告了!耶!
2006/08/12 02:36

我是小辛,我又要來這裡分享您的人氣,來這裡打廣告了!

我的新文章:「你好,我是狗仔小辛,歡迎來到芒果亂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深度與寬度..永遠沒有終點
2006/08/05 11:19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一份堅真的信念吧!!

昨天看了兩遍..深深的體認出 愛  的 深度與寬度,

永遠沒有終點......

對於宜慧這樣的一份堅持..我想只有卡灰自己知道

也只有彼此對彼此在心中的那份支持......    

支持著彼此對愛的延續吧!!

美人問卡灰:對他來說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卡灰靦腆的臉....笑著........

我想..對他來說....一家人快樂一起生活......就是幸福!!

努力..用心的過每一天......

加油喔!!宜慧  卡灰  塔悠  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念慈謝謝妳
2006/08/04 19:04
念慈,我是伊百的二姐,謝謝妳對伊百一家人的關心,昨天的錄影現場我全程陪伴,伊百的台風之好的,感覺不出她的緊張,哈哈,這就是我的小妹,總是這麼臨危不亂啊 ^^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06/08/04 17:33

"珍惜現有每一天相聚的日子比去算他還剩下多少生命來的重要"

真是說得太好了!也很高興很多熱心的人願意幫助他們﹐而念慈應記上一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羨慕的真愛阿...
2006/08/04 12:59

"珍惜現有每一天相聚的日子比去算他還剩下多少生命來的重要"

這是多麼讓人感動的一句話阿,這不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寫照嗎;看著依百的文章,知道她的生活過的不好,但卻能感受到她擁有飽飽的精神生活,因為愛,讓依百能更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挑戰;因為愛,依百能努力去克服所有的困難;因為愛.....

或許,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當有了愛的加成,能發揮的潛能真是無可限量的阿!加油吧!依百,人生是短暫的,但真愛是無敵的;生活的困境,只能短暫的干擾著你們,只要心中有著愛,你定能撥雲見日的!

依百,您其實是我羨慕的對象呢,雖然,我的物質生活過的比您好,但我的心中始終缺少許多您有的東西,那就是真愛阿!心中有了真愛,靈魂才會有著主人,不論日子如何苦,但心中的愛會不斷的鼓勵您,為您打氣,我會努力向您學習的,趕快找到心中的主人的,一起帶著她,去向您學習。


築情釵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追求真愛的勇者
2006/08/04 09:33
那篇文章我也看了 真的是寫到五心坎裡了 很高興有人也注意那篇文章

辛啟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世上真的有真愛嗎?可能有,但我遇不到!嗚嗚嗚
2006/08/04 01:32

世界上真的有真愛嗎?可能有,只是我遇不到,

但看到這個故事,我終於充滿一點點希望了

我是小辛,我又回來了,我來這裡打廣告(業經版主同意,但她說要收錢,嗚嗚嗚!)

這是我的新文章:

「記者不好幹,九年記者原是夢」狗仔小辛到新公司上班半個月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