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啟孩子面對世界的窗:從隨時隨地學英語開始 | OiKID 課程試上、兒童美語、線上英語課程
2022/05/13 14:53:49瀏覽1430|回應1|推薦22

學英語10多年,竟然不敢開口說?我絕對不要讓孩子跟我一樣!」從琪琪出生後,我就讓她聽英文兒歌,幼兒園是有外師的雙語教育,國小課後安親班也是全美語學校,我和在外商公司上班的老公,每年帶孩子出國,讓琪琪知道英語是接觸世界的橋樑。

原本,擔心太早讓孩子接觸英語,孩子的學習會混淆。後來發現,其實在外師帶領下,孩子的學英語環境和當年我的大不同。

內向害羞的琪琪,在全英語浸潤環境下,變得活潑、勇敢,更因必須用英語上課,發音相對自然標準,今年琪琪更得到了代表班上參加英語朗讀比賽的榮耀。

實體課堂教育的問題:時間不彈性、空間受限制

不過,實體課堂的安排有個缺點。寒暑假的時候,我也希望能夠帶孩子出去玩,不想童年就被綁在教室內;我也擔心,隨著孩子功課日漸繁重,一天兩小時的全英語課程,會不會負擔過重?臨時想安排別的計畫,又擔心孩子學期進度被打亂。

課前細心安排師資,還未上課就讓孩子感到期待

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案呢?經過多番比較搜尋,在友人推薦下,我讓琪琪試上了「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因為是一對一的線上教授, OiKID 課前諮詢時,顧問相當用心,仔細詢問琪琪的個性、習慣、英語程度,有沒有偏好男老師或女老師、外師或中師?

上課前幾天,老師還有自我介紹打招呼影片,讓琪琪先認識她,光是這番行前作業,就讓我大為放心。「媽咪,好像很好玩耶,我好期待喔!」琪琪已經開始喜歡上這堂課。

充滿熱情的 OiKID 課程,讓琪琪眼神發亮!

上課時間一到,老師出現在畫面中跟琪琪熱情的打招呼

終於等到上課的時間,因為已經事先透過影片認識老師,兩人很快建立信任,琪琪很樂意開口跟老師互動,對於老師的問題也都很認真的去思考和回應;在老師引導下,琪琪對於一些題目上的小細節、小陷阱都很能辨別,也會跟著老師一起重複發音的重點、調整發音的嘴型和位置。

過程中,老師透過許多遊戲方式和琪琪問答,讓琪琪的學習專注度一直處於高點;最特別的是,琪琪只要做出正確回答,老師的獎賞總是直接而熱情滿滿,讓孩子深受鼓勵,即便隔著螢幕,我也能感受到琪琪的眼神在發亮,內心充滿喜悅。

琪琪非常投入,眼神發亮地看著老師
在一旁陪伴琪琪認真思考、看她自信回答老師問題,媽媽覺得很棒

迷宮遊戲結合詞彙辨認,學起來更好玩了!

課後回饋不馬虎,孩子學習狀況一目了然

詳細的能力分析表詳細的能力分析表

課後,老師還針對琪琪的聽力、口說、閱讀、寫/組織、課堂表現,都各自給予細項評價,完全是尊榮級的待遇,讓父母完全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

試上課程大約20分鐘左右,照理來說一對一的課程專注度要更高,應該上完疲憊感會大增,但琪琪下課後卻興致高昂「太好玩了!」意猶未盡和我討論上課收穫。

OiKID 三大優點:專注學習、好玩有趣、課程專業

一對一課程讓孩子更專注

琪琪說,雖然全美語安親班有實體同學可以互動,但因老師無法單獨照料每個人,有問題也無法及時修正,OiKID 更讓她覺得老師能更專注在她一個人身上,可以增強發音、句構等能力。

課程設計吸引孩子主動開口

此外,OiKID 課程設計有趣,許多互動小遊戲就像電玩破關般,促使她更想努力知道答案,進入下個關卡。就算破解失敗,下課後她也努力想找答案,學會正確解答。

連貫且專業的教材讓父母更安心

最棒的是,OiKID 課程雖然是單堂獨立,但教材編排融合台灣教育部108課綱,及美國CCSS共同州立核心標準教材,因此也兼具連貫性的作用,方便父母知道孩子目前的英語學習情況。

「下次什麼時候還能上課啊?」琪琪滿臉期待的看著我,開始想像未來外出露營、出遊,也能隨時隨地開始輕鬆上課的場景。

我看著對英語口說充滿熱情喜悅的琪琪,心裡很是欣慰。下次上課嗎?很快的,我相信。

如果想試試線上英文,加強「真人互動」,可以填寫以下表單。OiKID 會為您的孩子安排一堂免費的「OiKID 一對一體驗課程」,試試為兒童專屬規劃的線上課程是否適合您的寶貝 

免費體驗課連結:https://bit.ly/oikidfailearlyzhang

------

更多第一手訊息不漏接,請按讚追蹤

🎯個人網站: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74164395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3 16:39
必學絕招台灣病毒養績效沖天奪冠吃錢極雞蜜集跡覓極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