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道我收到粉絲來信也要告訴你嗎 ?對,我就是要說
2020/10/14 21:47:36瀏覽6525|回應0|推薦28

【粉絲來信】今年第一封手寫信

 

今天下午忙著採訪、剪片、安排公司粉專貼文,忙到懷疑人生時(看我的臉多狼狽),同事突然傳訊息來「有粉絲寄信到我們這裡,指定要給你!」

 

她神神秘秘的走到我位置上,拿出一封鋼筆手寫信,看完超感動,這是我今年第一封收到的手寫信啊!(前陣子收到陌生房仲手寫信,拜託我讓她賣房子不算)

 

明明今年都只剩2個月了,這竟然是我第一封手寫信,是不是超難得!距離上次我收到手寫信,嗯…..好像是10年前跟我老公談戀愛時的事了。(我絕對沒有偷偷抱怨我老公的意思)

 

信件內容如下(不管,我就是要炫耀我收到信的內容)

宇宙超級無敵美少女(這是我自己掰的)

謝謝你之前寫的部落格「小記者所見所聞」真是太有趣了,我幾乎把每篇文章都讀過了,有很多篇都讓我感動。

委屈什麼!原來你早就偷偷追蹤我很久了嗎?)

 

現在的粉絲頁也很感動,每次看到你推薦的東西都會很想買。最最最想看的是你做菜的影片啦,因為粉絲頁叫做「失敗要趁早」快點多失敗一點啦…

哇哩咧喂!你這個心態對嗎?)

 

下個月我要跑我的人生初半馬,一整個很怕跑不完,然後我就去看了你的初半馬成績,你寫在部落格裡好像也是3小時多,然後我就覺得有信心多了!

無言....痾…..我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

希望我能完賽,有完賽再跟你說喔!你也要繼續跑下去啦!

足感心耶有啦有啦!老實說,我年底默默報名了2場半馬,體重減輕不知道會不會跑快一點?)

 

很久沒有手寫信了…給了我機會跟偶像告白,真是太高興了,謝謝你的一切,祝天天未來順心、開心!

                                                                                                                                       XXX

 

原本覺得肩膀一直七月半有人坐著的感覺,看完突然覺得心情大好啊!真的很開心自己的分享,可以帶給大家信心和力量。

 

曾經,我的部落格「小記者所見所聞」是國內學子必看的新聞教材,我更應邀出書、到處演講、接受採訪,走在路上都有人認出我、常收到粉絲來信。

連後來我去清大念EMBA,同學還會悄悄跟我說「我是你的粉絲耶!你本人不會跟部落格一樣常常罵髒話啊!」

怒怒怒喂!這是什麼評語啦!)

 

不過,當年的我,無法承受職場或背後被說「到底在紅什麼?」、「有空寫部落格,應該沒空工作吧?」「是不是在文章裡偷偷罵主管?」

 

後來,因為怕被罵,我幾乎不寫了,就算寫,文字風格也跟當初截然不同,未用心經營、更新的結果,當然粉絲迅速流失。我的心也是,很多很多熱情都被埋葬了。只要不出鋒頭,掩藏自己,就可以繼續活下去吧?

 

去年5月,我參加公司人才培訓計畫,轉換新單位。職場經驗歸零、重新開始學習,我成為新媒體業的菜鳥,一切都熟悉卻又陌生。

我開了「失敗要趁早」粉專,告訴自己必須找回熱情,再次寫部落格;我試著拍影片,用不同方法說故事….因為,人生還沒走到終點呢!現在失敗,都算早啊!

願意跨出去,就很棒。跌倒了,就再站起來。


當然,還是有人說「現在網紅哪麼多,拜託,誰會理你啊!」

 

如果是以前,我就會看看自己,默默縮手,放棄。現在,我會笑著說「沒關係啊!我本來就不怎麼樣,可是我每天都努力一點點,我就會越來越好啊!」

 

失敗要趁早,是真的。早點失敗,早點知道怎麼面對失敗,就不怕未來失敗的疼,而能在跌倒站起來的淚眼中,笑著迎接曙光。

 

謝謝你的信,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5157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