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合興車站-愛情火車站拍照go~
2016/03/03 12:07:22瀏覽349|回應0|推薦4

今天是和家人來合興車站走走,在這個小車站走一走繞個5分鐘就走完了,但我們這家人

硬生生的在這逗留了3個小時,這裡的每個裝置物件都非常非常浪漫,一進來就是薰衣草

故事的風格,真心期待他們能踏遍台灣各角落,創造更多浪漫的景點。我們來到這邊最愛

的就是瘋狂自拍,這裡的每個角落拍照都很有特色,就像在特殊的棚內拍照一樣,都還可以拿起身邊的物件一起入鏡,這張就是我們非常滿意的自拍照裝可愛(害羞)

每次來到薰衣草商店最愛的就是買他們的香包,真的是便宜又實用

50元/個,如果你要送人,店員還會一個一個幫你裝紙袋貼好貼紙喔!!

當天我買了6個要送人,怕回到家這紙袋就毀損了,店員也貼心的拿了

六個紙袋和六個貼紙給我回去自己裝開心(ㄏㄏ、ㄎ、哈)

走到裡面看到這節車廂,原本以為要點餐才能進去,我們還在外面晃來晃去

看到別人直接走進去,我們也跟著走進去後才發現這一節車廂好可愛好浪漫

好好拍呀,裡面有擺了一大櫃的漫畫~如果你很空閒又喜歡漫畫的人,可以

撥空來這慢慢看完這櫃吧等待(等等)

這裡很適合拍婚紗或求婚耶~~喔~耶!

看著牆上掛著【愛情火車站】的由來,額娘感概的說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大家都寫情

書來追女孩,我阿爸就是游泳游到一半當面勇敢開口表白才追到我美麗的娘親愛你喲!

逛完拍完後直接搭火車到內灣吃東西,全票只要15元方便又快速,只是假日人好多喔烏雲飄過

從內灣返回合興時下車後往旁邊看!記得跟大大小小的愛心裝置一起合拍唷親

合興車站:新竹縣橫山鄉中山街一段17號【愛情火車站】

免門票、有免費停車場,很快就停滿囉!但只要稍微等一下就會有停車位了Fox oh y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4870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