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期紀錄-D1
2019/08/02 23:39:14瀏覽251|回應0|推薦0

大寶現在已經一歲三個月了,每次想寫的時候不是想睡覺就是要配合家人的作息時間,(當然還有自己懶惰的藉口)所以這次一驗孕,一確定有了!我就立馬先上來留第一篇懷孕紀錄,我相信我應該可以持續每天.....寫吧...加油!二寶娘~

今天MC晚來第六天,合併想吐的感覺,心裡覺得怪怪的!!決定先來去買個驗孕棒,一驗之下直接很明顯的2條線,天阿!真的很意外!因為大寶是經過千辛萬苦才有的!而二寶也來得太簡單了,心裡真的很不踏實,所以決定來趟醫院直接驗尿看超音波,看完後忘記跟醫生索取照片了><

今天照例一樣驗尿,抽血,在空檔時護士小姐請我直接掃描雀巢的活動QR扣,成功就當場送了一盒十顆的媽媽膠囊,話說這個在第一胎時我就已經有在吃了!!一顆大大的抵很多顆,我怕吞藥,這很適合我!

另外,也直接在醫院買了葉酸,現在是補充葉酸的最佳時機!!

在所有的檢查都完成後!!!終於拿到我的二寶媽媽手冊了!!

今年新的媽媽手冊會隨書直接送一張停車證,真的方便很多,不需要再自己跑政府相關

單位去辦!

第一篇,第一天驗孕結果,希望我能持之以恆繼續寫到生完後再繼續寫!!!

給寶貝也給媽媽一個美好的紀錄!!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12833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