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期紀錄-D2(屏東山地門居高用餐)
2019/08/04 02:14:00瀏覽186|回應0|推薦0

今天提前慶祝父親節,今年選擇了山地門居高風味餐廳用餐,因為太晚預定了!週四才訂週六的,所以還有位置算很慶幸了!!但很可惜的是坐在入口處旁邊,完全沒有風景,只有電風扇聲音....蠻可惜的!去居高要提早訂位,且要告知要訂可看到風景的位置~

天氣好的話一邊吃飯一邊欣賞這迷人的風景一邊吹著徐徐的自然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今天整個大客滿,連居高路邊的停車場都完全沒位置,後來被員工騎著機車繞著小徑來到下面的停車場,很大!也夠停~但....停好要走上去要走很久很久很久....不過!好險可以拜託騎機車的員工幫忙載上去~這服務蠻不錯的!!

在入口處進來設置了一處網美專用拍照區,我看今天大家都很認真在吃,都完全沒人去拍照

人家說懷孕了都會忘東忘西,我相信!!

因為今天的菜,不是開動了之後我才想到要拍,不然就是已經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

所以今天都忘記問員工是什麼菜什麼肉了....下回去第二次再來問清楚!

我只記得今天點了3800的桌菜加一隻預定的烤雞和兩壺水果茶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這樣總共花了5200左右,因為家人有折扣卡所以又趕緊去重新結帳,打完折總共4995還有打發票!!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12834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