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紫屋★瑪格麗特夢幻用餐約會GO~
2016/03/10 14:54:34瀏覽366|回應0|推薦1

晚上預約了老英格蘭用餐,中午原本就打算在清境附近找尋餐廳隨意吃吃就好,開到一半這招牌太吸引人了啦!!尖叫這夢幻紫也太繽紛了~~我們完全不思考就直接轉彎進來停車了,天兒ㄚ尖叫太夢幻~太夢幻了~~完全中了我的少女心呀!三太子愛

我們大約14:00進入餐廳,從樓上逛到樓下才找到服務人員幫我們點餐,可能是平日又在山上的關係,都很放心的在裡面做事,不像北部這邊櫃台都一定有人守候著掰掰(881、咕掰)

白天天氣晴朗,太陽都直接照射進來屋內,襯著繽紛的顏色,拍起照片來格外的夢幻,彷彿來到格林童話世界裡,我覺得我自己都變成童話裡的主角了親

這個美麗的鞦韆一定要來坐坐,來張最可愛的自拍照感動(嘩)

我們來的時候非常幸運完全沒客人,強哥說我們把場子給包下來了,哈哈哈~~是否該來個求婚哩?裝可愛(害羞)

如果我有個小客廳,我也要來用這個顏色,買隻熊來跟我作伴大笑

到處逛到處拍完後就來到今天的目的了,來點餐囉~~我們點了兩份套餐,300/份,

不吃辣的強哥我幫他點了果香脆皮雞,我因為嗜辣所以點了雲南椒麻雞,果香脆皮雞剛送來的時候有讓人驚艷的感覺,使用新鮮的蘋果與醬汁一起熬煮後淋到脆皮雞排上,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搭配酥脆的雞排吃起來非常入味,好吃!!另外一份雲南椒麻雞,就跟我們平常吃的口感差不多了,也都挺好吃的!!開心(ㄏㄏ、ㄎ、哈)

吃飽喝足後,我們繼續往下逛,看到這個美麗的彩色樓梯,心情感覺就像是要去尋寶似的

樓梯下,連廁所標示也都這ㄇ的夢幻可愛,情侶約會一定要來這邊,除了有大自然的景色之外,連室內的擺設、裝置都讓人捨不得離開絕對會讓戀情加溫滴~愛你喲!

用餐窗戶旁邊就可遠眺大自然美麗的風景,難怪強哥真的很愛來南投親你一下

我們順著樓梯往下走到後門來,出來時看到門口上也有可愛的瑪格麗特紫屋餐廳的招牌,對於自己的餐廳裝置非常用心絲毫不馬虎Fox想

對面就是瑪格麗特民宿,我們也進入屋內詢問是否可以參觀房間,房間內的擺設溫馨典雅,沒有很大間,所以就沒拍了,如果改天有機會來住的話再拍吧足感心耶

這是從房間往外拍出去的風景,我們看到了彩色的水管屋,在那邊住的感覺應該很特別,改天再來南投玩的時候,再來去詢問看看ROES oh ya

~瑪格麗特霧上咖啡館~

瑪格麗特花園●紫屋餐廳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信義巷39-1號

【營業時間】AM10:00~PM09:00(全日供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4950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