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老英格蘭用餐~浪漫歐洲風★★★
2016/03/11 09:29:14瀏覽294|回應0|推薦7

今天來到強哥朝思暮想的老英格蘭用餐,平日來這邊車少人也少,白天天氣也不錯,開山路來說視野都蠻不錯的,平日可以預約但是要15:00後才能打電話,我們預約了晚上18:00用餐,打電話預約時服務生告知須先點餐,也告知三個主餐讓我們選,電話上服務生很可愛的說了牛、雞、蝦這三種..我蛤?了一聲後,服務生趕緊說有牛排、雞捲、明蝦,因為強哥不吃蝦和牛,所以只好點了雞捲....雞捲耶~~很妙的主餐尖叫,(含服務費1100/客)

對面也有擺夷風味料理的太和居餐館,整個充滿日式風格,改天也要來這家試試微笑

晚上17:30左右我們就到了大門口,我們故意將車子停在上面招牌旁邊的小停車場,然後慢慢走下去欣賞這奢華的建築愛你喲!

這是要入住的門口,我們用餐的還要在往下走

門口邊的大提琴藝術裝置,雖然是晚上,也忍不住想要一起拍照親你一下

白馬王子在前面等我囉~親

外面這庭園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地方,不過要白天拍會比較漂亮些!

外表只能用氣勢磅礡來形容它,來到現場真的覺得每個角度拍下來的感覺都很豪華

進來裡面後我們就先來去洗手間晃晃了~總覺得等一下進去餐廳後,我應該就會像淑女一樣黏在椅子上了害羞

洗手間也是裝潢的非常典雅,壁飾都是以大自然綠為色調

因為沒有人,我當然要在這復古鏡來一張自拍囉~但是綠色基底的關係,拍出來臉色沒有很好尷尬

進餐廳前,這一個臨窗的座位好有歐洲風的感覺,就像是電影上常看到的浪漫約會場景

內部裝潢奢華的讓人目不暇給

當天人不多,但有好幾組外國的朋友在這用餐(他們那邊不是很多這種餐廳嗎?)懷疑

終於到了我們用餐的時間啦~用這杯子裝的水和飲料就已經讓我覺得自己像貴婦了!!

這香酥的麵包搭配三種沙拉,我只記得橄欖油,可能我不是真的貴婦,因為三種搭配起來我都沒有特殊的情感守口如瓶...但這餐前脆片和麵包吃完可以續,我們並沒有吃完無奈

當天來的時候並沒有拿menu給我們看,所以我們就像是無菜單料理似的讓他送菜來吧~現在送來了前菜和開胃小品,吃起來就是沙拉和可樂餅ROES無言

這魚也不錯吃,這道菜還蠻精緻的~好吃裝可愛(害羞)

再來是湯品,這蠻特別的,也不錯喝!跟王品一樣,先請我們吃了一片品嘗它的鮮度後,在淋上熱湯,我個人覺得不要淋熱湯比較好吃Fox oh ya

我想說餐盤會不會是國外的高級餐具,特地翻過來看了一下,結果是老英格蘭莊園自己的無奈

終於出現強哥一直覺得很奇怪的主餐了~雞捲!!!哈哈哈~~當服務生跟我說是雞捲時,我還真的很傻眼!!這ㄇ高檔的餐廳,怎會有雞捲出現...結果還真的是雞肉捲ROES oh ya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啦!!只是沒看到menu的我們不知道這道主餐的正確名字,感覺一直覺得很不搭!!

這道就是我點的牛排...共5片拍臉(清醒一下)我覺得我晚上應該要再去買泡麵吃了...好險原本就有心理準備是來吃巧不是來吃飽的ROES恭喜恭喜

甜點只有兩種,我們剛好一人選一種,有巧克力布朗尼和奶酪,我個人偏好奶酪,有濃濃的奶香味,而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也是跟王品旗下餐廳的差不多,都是有著厚實巧克力原味的甜點三太子笑

吃完後就差不多快20:00囉,一走出來有點嚇到!!怎ㄇ霧茫茫,看不到前面耶~~回頭看還是看的到老英格蘭的門口,也拍下了這兩張霧中的景色,但就在我拍照片的那一分鐘,霧突然大量的飄過來,我們走在霧中一點也不浪漫...因為根本是下雨的感覺嘛!!Fox哭哭

我們車還在上面耶~~就這樣又濕又冷的狂奔到我們的車上!!這可以證明,在雨中、在霧中一點也不浪漫切

老英格蘭莊園 ( 維吉諾餐廳 )

營業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訂餐專線:049-2801808

官方網址:http://www.theoldengland.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4960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