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屏東花博約會GO~
2016/02/26 22:27:49瀏覽252|回應0|推薦0

2月回屏東三天,愛和花拍照的我特地選了一個早上騎著摩托車和強哥興致勃勃的來看看和台中的花博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一進來就好幾個服務人員收機車停車費平日30元並引導至很寬廣的停車區,雖然地上都沒有劃線,但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整齊停好車,可能是因為地真的很大的關係,所以也不用搶車位。這次展覽105年1月30日至2月29日止,不收門票。

一進來就先看到這四個大字!!感覺有點不一樣~因為每次去花博首先看到的都是卡通可愛人物的裝置藝術,我覺得這安居樂業非常適合我們純樸的屏東。

繼續走就看到滿滿的花海了~這是彩虹花海也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非常漂亮,中間是太陽能板,跟我之前在小瑞士買的太陽能旋轉蝴蝶長的很像,改天再PO小瑞士的來看~這彩虹花海種滿了大波斯菊、向日葵、鼠尾草、羽狀雞冠花及一串紅等20餘種,以各色繽紛草花所組成給人溫馨幸福美好的感覺

路邊隨處都種滿了美麗花花草草,隨意拍都很入鏡!

園區地圖:我看到眼花撩亂,建議還是照著自己的步伐走就對了

本來想照這上面寫的時間來去看看有沒有DIY可以做,可是真的太熱了..只想找個有棚子的地方遮遮陽。

當天基本配備像我這樣樸素,沒化妝,穿白色的,戴帽子,就對了!但是..記的帶雨傘阿~~

本來想跟大金來張合照,可惜排隊的人太多,太陽又太燙...只好遠遠的拍著他!這片花海也因為大金的關係而更顯眼。

這條800米的綠色瓜果長廊當天因為大太陽的關係,大家都擠了進來

南瓜現場看真的好可愛唷~很像燈籠一樣!

蘋果絲瓜-原本以為是會有蘋果味的絲瓜,結果我誤會了!哈哈~是長得像蘋果的絲瓜啦!

這片向日葵是我自拍最多的地方~藍天白雲向日葵!我是陽光美少女...哈哈

這家店賣的東西我忘了!因為它的裝置藝術吸引了我,有豬八戒、猴年孫悟空、還有豬仔一家人,都是稻草耶!好厲害喔~

這是猴年利用稻草製作的稻草猴

我的生肖屬猴~也要跟我的幸運猴拍個照

來屏東就是要喝椰子汁一顆50元

怎ㄇ沒有恐龍大集合?

來到這片我最愛的玫瑰花~

多可愛滴玫瑰花~多美麗的玫瑰花~我就這樣深深愛上他^^

真的很美喔!!

所有店家都是用花來做裝飾,因為自己不可能種這ㄇ多花,所以來這邊就是一直拍一直拍

其實不坐牛ok~但後面的牛車好想坐著它拍照喔~

園區裡面也有有機精油製作商家現場製作高純度的茶樹精油,味道真的很濃,很純!不過因為我個人喜歡花香的精油,所以我就沒有多駐足了!

巧克力~我的最愛!!

這就是巧克力的原豆!!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木瓜!!經過老闆解釋後才知道原來現在屏東很多農家都經過輔導轉型開始種植這高經濟巧克力豆了,也因為屏東有非常熱情的太陽,所以很適合種巧克力,這也讓很多年輕人在屏東開始自己的創業之路。

這天我們跟這間年輕的老闆們買了一盒70%的薄巧克力當回家伴手禮350/盒

今天的心得就是很漂亮的花~很多很好拍的裝置藝術景點,但是因為人太多,也太熱了,再加上沒帶到雨傘...所以放棄去拿號碼牌排隊看很有名的全球首座台灣本土布袋戲彩稻3D立體圖籐。回家後脫掉鞋子,我的腳丫成了這個樣...以後來到熱情的屏東,我要全副武裝,免得被曬成兩個顏色了!

活動網址:
http://www.2016ptae.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480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