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心之芳庭與薰衣草約會去~
2016/02/29 23:16:42瀏覽158|回應0|推薦0

心之芳庭這名字沒有讓我有覺得浪漫的感覺,也要收門票費用

所以我一開始並沒有很期待想要飛奔過來的意思!休假時規劃

三天兩夜的中部行程就順路將心之芳庭給列進旅程裡,也開啟了我們

這次的浪漫之旅羞

一進來穿過一條長長的LOVE小徑後購票入園200/

一進來這顆擁抱樹就是最醒目也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

擁抱樹的對面就是一整排的陰影情侶,小小隻很可愛

園區內的每顆樹,每個燈,每個椅子,每個景色都非常好拍

感覺充滿浪漫、溫馨、可愛、異國風

我們先往左邊走上去就先看到愛情傳聲屋

我和強哥一人一間吶喊~~ROES加油

強哥說...不用傳聲筒就聽到我的聲音了!!

(他在說我大嗓門的意思嗎?)這傢伙...

.

繼續往下走感覺跟別人參觀的動線反了方向喔~耶!

很喜歡這種小徑,走到底就是一棟很漂亮的建築

園區內每棟可愛的建築物都是可以進去購買伴手禮的好所在喔!

本來很想買這個丘比特禮物瓶回家,但因為這鮮奶酪不適合放太久

我們還有其他的行程要繼續,只好放棄他了~~哭

走到一半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等拍照,原來是白色鋼琴!

坐著彈鋼琴,瞬間感覺自己很有氣質哩

旁邊的風景就完全回歸我們大自然的感覺了

強哥說園區內幾乎沒有蚊蟲可能是因為有我喜歡的薰衣草

今天也在這裡買了薰衣草按摩精油400/瓶和薰衣草香包50/個

門口都會有可愛又浪漫的裝置讓你慢慢拍

這棟建築物的大時鐘一眼就會愛上他,而我們今天的午餐

就是在這裡享用我們選擇這間義大利麵餐館我們平日來

所以每人門票200可全折抵飲另外計價/點餐飲料可以折價

也有點心櫃可以選擇,但我們想吃麵

當天點了很正常的..櫻桃鴨義大利麵和很正常的..青醬義大利麵

平常我們都會去托斯卡尼尼吃義大利麵,料理的感覺差不多

吃完後就要來好好拍室內照了 

這張是2樓的室內照,當天被包下來辦活動,所以我

只能拍照,不能在這用餐,蠻可惜的切

這床也是用餐區喔~旁邊有點餐桌,只是在這用餐

真的很不方便耶,我們只有躺在這拍完照後就選別

處用餐了,雖然是平日,到了中午還是很快速的就

客滿了,一定要先固定好位置後,再四處去拍照。

也有戶外用餐區,但感覺來到這邊就

應該在室內用餐比較可愛唷~親

吃飽後一樣四處逛逛再拍拍

情定之牆-這面牆掛滿了相愛的人的約定,隔壁不能過去

是辦婚宴的場所,如果有在隔壁宴客的來賓,可以免費

過來這邊逛逛拍拍

冰淇淋~甜品/可惜我那天肚子不能吃冰..

園區沒有很大我們手牽手重新再走一次,享受園區給我們的

浪漫感,最後還是要依依不捨的跟心之芳庭拜拜囉~

等明年的紀念日妮可妞和強哥會再一起過來浪漫之旅

心之芳庭 Moncoeur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30/假日09:30-19:30

入園票價:200 平日全額抵扣/假日抵扣消費1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官方網站::::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4841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