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勞動藝術文化園區、世貿婚紗展
2016/02/29 02:16:12瀏覽342|回應0|推薦0

今天2/28是台北婚紗展最後一天,每次來看展第一天都是最多贈品可拿,也是最好逛的,因為人多的關係,如果你不想在同一家店太久,就可以一直到處看也不會有人有空理你,而最後一天因為人數較少的關係,所以每一家都會有較多時間來跟你討論方案內容,所以比較沒那ㄇ多時間到處看,但是妮可妞每次最後一天來看展時優惠內容永遠都比前幾天的要多很多...所以這次的婚紗展妮可妞和朋友特地最後一天來撈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105/2/28今天出個大太陽,一出市政府捷運就在市府旁看到這美麗的櫻花101,現場一堆人駐足在這拍照,我們也一起排隊拍個照。

旁邊就是勞動藝術文化園區,小小的一區放了許多裝置藝術,也蠻好拍的!都是台灣鐵路局內部員工們的作品,這個椅子有個名稱,回到家看完照片怎ㄇ也想不想起來叫什ㄇ帽子的?

我很喜歡收集鐵製的小機器人,現在我有筆筒..小人唱卡啦OK.小人舉重,腳踏車,三輪車,總之這種鐵製的小機器人或螺帽做成的小人真的覺得好有趣!

走過了市府後來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世貿三館台北婚紗喜宴珠寶精品大展

不收門票,一進門就看到某家的大型婚禮布置,婚禮布置也是今天要來看的重點之一

進來填寫資料後就被引到至婚紗區,每一區都卯起來介紹,我今天來看婚紗和婚禮小物,而我朋友是來看佈置和婚攝,所以我們早上09:00出門搭捷運來看有沒有機會買到物超所值又適合自己的物件~

婚紗看了三個鐘頭...看到頭暈暈的還是沒看到理想中的物件...本來想放棄了!後來就在要離開時想說再看一家好了!也不想進去坐了~就這樣站著一直跟服務人員講拍照的風格與內容,突然間就看到了很喜歡的照片,也聽到了自己覺得可接受的價格,於是當天就先下訂了這家亞太麗緻~改天拍完後在來PO後續Fox恭喜恭喜

今天還有其他的任務要看就是婚攝、婚禮布置、婚禮小物,要趕緊往下一站走!

現場每一家都很用心的盡量呈現出最美的布置,這家婚禮布置有南瓜馬車,我朋友非常喜歡,只可惜朋友想要的內容物全部加起來後金額太高了,只好選別家。ROES哭哭

他們也有很多特別的手作手鍊婚禮小物羞

這家來自日本original ai公司的創作-i-weddingpage-他們家的婚禮小物給人的感覺真的超級夢幻又華麗的~糖果也非常好吃!!每樣價格從39~69左右,以質感來說非常物超所值!今天還特地問了服務小妹妹,如果買了200個是否自己摺紙盒?妹妹說都是折好漂漂亮亮的寄出給顧客,絕對放心,凹到的還可以退貨!!ROES恭喜恭喜

這戒指盒裡面放的是日本進口巧克力一個,我記得價格才39元。所有的造型裡面還有使用臘腸狗的造型製作了巧克力和鐵製品,非常有設計感!婚禮上小活動拿到應該會很驚喜!

這光放著就非常吸引我的目光,好可愛的喜糖盒,但這個在寄出時有辦法不讓兔兔的耳朵折到嗎??ROES什麼

在一堆婚攝裡這間完全吸引了我過去看....因為他放了一個金鐘獎,這是真的唷!

來到展場包套買了婚紗送的護手霜~

今天來到這雖然只逛了一半,但想要的幾乎都已經下訂了,所以今天來的很值得,且也拿到了非常多的小禮物,小熊、愛心簽名筆、手工餅乾試吃品、婚禮小物米、拿到了一堆回來參考婚禮小物要送些啥感動(嘩)

這個比較特別,表面可以輸出自己的照片,而背面我以為是胸針,沒想到是磁鐵+開罐器!!真的很特別的物件,朋友因為訂了婚禮布置也送了100個。

看展結束後竟然已經20:00了,也看了太久!!出來才覺得累又餓~

雖然市府前封路辦活動,但可能我們出來時已接近尾聲了!所以攤販

幾乎都在收了,我們也只簡單的買個飲料和熱狗就閃人。

這次去的心得就是,自己在家要先上網找找想要的資訊,到了現場後

要多看幾家再依自己需求與預算去決定是否購買,展覽確實可以買到

便宜的,也可能買到你不想要的,所以在貨比三家前,自己要先確定好

想要的內容才能去作比較與比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4831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