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海與我 By 婷婷
2007/06/03 23:23:14瀏覽183|回應0|推薦3

       

        說到大海,我想到令我印象深刻的回憶。大海,好大、廣闊,而它的自然能量也是讓人無法想像的!

        與大海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是在馬來西亞的某個地方,一家四口在潔白的沙灘上玩耍,小孩子則在堆城堡、找貝殼、抓小螃蟹等等,坐在沙灘上看著一片藍藍清澈的大海、落日的夕陽,還有徐徐吹來的海風,一家四口享受著大海之樂!回想起來,真是難得可貴的回憶!

        大海,給我的感受是很舒服、自在的、特別的!能讓人心情放鬆,就像聽見海浪拍擊岸邊的聲音,讓人感到海浪的豪放與自在,還有海鳥在大海的上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感覺一到海邊,煩惱暫時都會拋到腦外了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100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