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國~ 三流舞台:不演也罷!
2007/07/26 09:56:56瀏覽906|回應2|推薦36

192會員國的聯合國裡,除了有財大氣粗的富豪爸爸 (美國),看似紳士的富裕爸爸 (英國),沒甚麼幹勁的富足爸爸 (法國),越來越會賺錢的小康爸爸(中國大陸),有油礦祖產的貧窮爸爸(蘇聯) ,加上幾個富有的伯叔姑姨,剩下百餘個無賴痞子惡棍大使,天天穿梭遊走在這些人之間,待價而沽,賣人頭票以搏取最大的個人利益! 對的! 最大的個人利益,不是最大的國家利益! 

「聯合國~ 維護世界和平?」 無賴痞子惡棍說: “免了! 拿錢來,我就要求我們國家少鬧事!”

「聯合國~ 避免戰爭?」 老美說: “簽完名去拿錢,你們膽小,你們不要管,放手讓我來打!”  老共說: “這招好用,我也要學起來! 以後可說~ 簽完名去拿錢,這是我們國內事,你們放手不要管!” 

「聯合國~ 倡導人權? 」無賴痞子惡棍說: “! 我們一向都是君主獨裁政治! 拿錢來,我就多放兩個人!”

「聯合國~ 維護世界衛生? 」無賴痞子惡棍說: “! 不可以干預我們主權! 拿錢來,我們會衛生一點!”

「聯合國~ 貧窮人道救助?」 無賴痞子惡棍獨裁說: “真好賺! 拿一塊錢來,發一分錢出去,利潤99%,我們應該多創造一些窮人!”

窮國的無賴痞子惡棍聯合國大使自言自語: “我兒子上哈佛大學,不只不用考,學費也有着落,買輛跑車給他,哇! 還剩不少ㄟ! 下次可以再要求多一點! 反正貪心的也不只我一個! 在紐約擁有高級住宅的窮國大使比比皆是!  聽說台灣人有句名言~輸人莫輸陣,輸陣坏看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任何人只要讀一下聯合國創始的高貴目標,再看一下這幾十年來聯合國貪污墮落腐敗的情形,不免要問: “我們的朝野全都發神經病了嗎? 我們國內民不聊生,朝野還為了騙選票,昧著良心,勤快的做虛功,搶公投,搞這無聊事。”我們當然知道當權派的荒謬如意算盤和在野黨硬擠出來的對策。

但是,想要混入流氓幫派的聯合國裡?一起和三流小丑合演墮落貪污劇? 唉!劇本再改,也改不掉無能,偽善,貪腐的本性,這種角色,不演也罷!

拜託!拜託!………省省力! 多花些時間,做些對人民有實質意義的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紐約聯合國大廈廣場 ~ ~ ~ ~ ~

紐約的台灣人: “老美最支持我們的啦! 因為我們很民主的!”

紐約的巴基斯坦人: “才不呢! 我們雖然很獨裁,但是我們政府很聽話,老美不得不支持我們啦! 想想看就知道,超過一億對老美不友善的遜尼派人,民主選舉當然是他們贏,遜尼派人又很同情塔利班,我們不信老美能接受把核子彈的大權交給不友善的人! 老美嘴巴是講愛民主,其實他們最愛~「聽話的」!”

紐約的阿拉伯人: “你們都不對! 我們雖然是君王制,沒有我們的石油,老美就動不了,為了石油,老美根本不會要我們走民主之路,君王制是他的最愛!”

紐約的中國共產黨員: “我們共產黨俱有中國特色的改良社會主義道路,老美最能接受! 東西便宜就好! 質量慢慢改善,這最合乎他們的需要,經濟嘛,就要像跳探戈一樣,配合無間才不會摔倒! 不要開玩笑了,不進口我們的低價貨品?要有20%的通貨膨脹嗎?那他們的政客就全下台了,美國沒有那麼笨的政客!

紐約的台灣人: “#$%@ 老美! 到處騙人說我是他的最愛! 真是風流又x!”

老美安慰紐約的台灣人:“不要氣的這樣啦!你們講的都對! 每一個友好國家都是我的最愛………你是剛好抱到我的大腿

………

………

………

其實!我就是在「瞎子摸象」寓言裡的那一隻「象」,只是你們都堅持要閉著眼睛摸我,我也沒辦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junkie&aid=1115886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很認真哩.....
2007/07/26 20:28

就算 [受難者] 身首異處了, 還是很 [認真] 的 要 [救人] .....


知癮者(newsjunkie) 於 2007-07-27 08:40 回覆:
這樣的心肺復甦術 (CPR) 演習
也可以分開算兩次來申報費用
聯合國的經費真好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的關鍵在
2007/07/26 10:17
台灣檯面上的扁長馬,就正是 三流小丑,每個小丑,恰巧又都有貪污案子纏住身。

又都是不會治國,只會演政治笑劇。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mbr8879576&f_ART_ID=939485

懇請不吝賜教?
知癮者(newsjunkie) 於 2007-07-27 08:35 回覆:
狗狗觀象~
好像看到靈異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