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世間,困難事 ~ 價值】
2007/07/15 16:51:00瀏覽886|回應4|推薦25

人世間,困難事 ~ 價值                      

猶太商人: “我賣給你和平? 萬美金!”

巴勒斯坦游擊隊隊員: “我沒有錢可買!”  

猶太商人: “不然你賣給和平? 萬美金!” 

巴勒斯坦游擊隊隊員: “我沒有和平可賣!

猶太商人: “那你有甚麼?” 

巴勒斯坦游擊隊隊員: “我們只剩下仇恨!

猶太商人: “仇恨? 也可以! 我先付你兩萬美金買光你所有的仇恨,你再拿出萬美金來買我的和平,這樣你不只有和平你還淨賺萬美金!” 

巴勒斯坦游擊隊隊員: “#$&* ??? …! 這樣應該可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junkie&aid=1092078

 回應文章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會槓喔~~~~
2007/07/19 06:56

連這都能槓~~

不愧為槓神阿

知癮者兄‧‧‧‧‧

不過那猶太人也太會做生意

小弟要多學習‧‧‧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版主
2007/07/17 13:55
今天是導演還是編劇??
知癮者(newsjunkie) 於 2007-07-17 15:59 回覆:
老"版"今天叫我當演員
不過那個猶太商人的肥缺還輪不到我
只給個小角色
當個手拿一疊百元美鈔 和平快樂的巴勒斯坦游擊隊隊員!
酬勞只有一張 其他九十九張當道具 演完後要繳回出納!

知癮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虧本的生意?
2007/07/17 08:23
猶太人: “噓! 不要講出去ㄟ!”

* * * * * * * * * *
猶太商人: “部長! 總共有八十萬心懷仇恨的巴勒斯坦游擊隊隊員!”
"建議政府編列預算的八十億美金,全都發出去了!"
"現在他們都把錢存入我在約旦河西岸剛新開的銀行! 這一筆資金我又可以來做開發建設約旦河西岸的投資運用!"
“部長! 還有厚~仲介費6%,所以政府應該付我四億八美金!”

以色列外交部長: “四億八美金馬上就匯入你的帳戶!”
猶太商人: “謝謝部長!很榮幸能幫政府仲介這宗生意!”
猶太商人心想: “誰笑我說會做虧本的生意!”

* * * * * * * * * *
以色列(猶太人)外交部長: “這項協議,你們總共要付一百八十四億八千萬美金!”
美國政府: “...多了一百億美金? 這是甚麼?”
以色列(猶太人)外交部長: “這項是你們答應未來十年軍援的50%,中東繼續戰爭要花兩百億美金,[和平保養費]只要花一百億美金,未來十年你們可以省下一百億美金!”
美國政府心想: “伊拉克戰爭,每年花我八百億美金,到目前大概已經花了四千億美金!”
美國政府: “好吧!省一百億美金,應該值得!”
以色列(猶太人)外交部長心想: “當然值得! 我們以色列才不會去做虧本的生意!”

* * * * * * * * * *
美國政府記者會: “今天向全國人民報告一個好消息!我們達成了中東和平協議,未來十年可幫我們省下一百億美金,這是一件很有意義又是非常值得的大事!”

* * * * * * * * * *
美國國會總審計局私下問:“省一百億美金? 沒那麼多吧! 划的來嗎?"
美國政府(猶太後裔官員)回答: “省多少不重要,人命關天,只要告訴全國人民 ~ 真划算就好!”
美國政府(猶太後裔官員)心想: “和平了,人民安居樂業,消費當然會提高,消費提高,我們能賣的東西可就多了,要賺回那些錢,簡單啦! 在我們(猶太後裔)的影響下,美國怎麼可能去做虧本的生意!”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你自己胡謅的吧!!
2007/07/16 02:25
猶太商人的角色扮演失真!!
知癮者(newsjunkie) 於 2007-07-16 12:46 回覆:
猶太人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商人!
他們連空氣都有辦法賣給你了
如果他們能得到保證~沒有人會反悔
那麼這種買賣應該是划得來的!

胡謅喔? 不可以生氣哩~我就謅一篇幸福給你!
* * * * * * * * * *
1989年 某月的某一天 ~
男朋友: “妳喜歡甚麼?”
女朋友: “我喜歡吃魚頭!”
男朋友: “要是向妳求婚,送妳魚頭太寒酸了吧!”
女朋友: “木頭! 誰叫你送魚頭滴? 當然是要送高檔的Tiffany 百萬鑽戒啦!”
男朋友: “可是…,妳不是說妳很節儉的嘛? 怎麼會要求這種奢侈的東西呢!”
女朋友: “木頭! 我早就算過了,天天和你分吃七個魚頭,Tiffany 百萬鑽戒,婚後夠我買七萬個魚頭,至少可以保證我一萬個日子對你還是甜甜蜜蜜啦! ”
男朋友: “#$&* ??? …嗯! 划得來!”

2007年 某月的某一天 ~
老公心想: “已經吃了三次魚頭,還有9997天幸福的日子,真划得來!”
老婆心想: “才吃了三次魚頭,Tiffany 百萬鑽戒 還在,真划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