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2011過去了
2012/01/12 14:07:05瀏覽76|回應0|推薦0
我和2011也分手了,我們之間事也成為了過去的故事,很多事和人也在故事的結局裡消隱,不了了之,不知去向或者乾脆消失。我的生命流動於此,除了一路留下的感嘆外,只平添了幾道皺紋而已。站在年末,摸了摸昨天,回顧過去的一年,今天的我有太多的話想說,也有太多的感悟。歲月悠悠,生命短暫,彈指一揮間,一年就這麼過去了招牌廣告
  
回顧過去的一年,無論是從心裡還是精神上,凘洱偲路過我生命的每個人都是我需要感謝的人。感謝你們一路陪伴著我,一路不離不棄的支持和關心。是你們的支持和幫助讓我看到了前面的希望和光明,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人生的高度和生活的藝術。是你們讓我明白生命在不同的地方都可以熠熠生輝,流光溢彩。這一路走來,我需要感謝的人太多電召客貨車
  
在這一年來,是那份永恆不變,血濃於水的親情,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無論何時何地,是我至親至愛親人們做我最堅強的後盾,是他們在後面用世間最溫暖的愛溫暖我,保護我,給予我力量,給予我走下去的動力。是他們,在我摔倒時,也會微笑著扶我起來,然後鼓勵我繼續前行。 2011年裡,我經歷了太多坎坷和艱難,有淚水和汗水,有迷惘和無奈,是你們一直站在我的身後,用雙手托著我,所以我從未放棄,從未退縮。 2011年過去了,但是這份情愈來愈濃,愛愈來愈暖。親愛的親人們,謝謝這一路有你們的陪伴!這一年裡,我在文字里長大,在文字裡發酵,在文字裡微笑。我愛上了文字,愛上了文字裡的那種境界和美麗,生活裡,有文字的陪伴,我倍感滿足和欣慰;心窩裡,有文字滋潤,如一道陽光指引著我的方向。當然,我喜歡文字是毫無理由的,而且很執著。但是我是一個文學功底比較淺薄的人,文字的駕奴能力和遣詞造句這塊是很薄弱很老火的。我完全是憑藉一腔熱血和那份深深的感情,用心去詮釋生活和人生。在文字的路上,我沒有艱辛也沒有痛苦,我收穫的都是陽光和笑容,在千萬的人的網絡,有許許多多人給予我指導和幫助,給予我支持和關懷,是他們給予我希望,讓我有力氣走下去。是你們,我從未見過面的朋友們,是你們用愛澆灌我成長,在我們共同的愛好裡沐浴陽光。 2011年已經走過,感謝你們這一路的支持和幫助,接下來的路途裡,希望你們依然支持我,也願我可以陪伴你們一起走過2011年以後的每個日日夜夜凹凸洞
  
如今,我站在2012年的前端,回望2011年,心裡久久不能平靜。 2011年裡發生了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們大家共同見證了家事、國事、天下事,裡面很多故事都讓我們糾結且表示惋惜和遺憾,但是發生的已經發生,過去的已經過去,就讓我們試著著去寬容、理解、祝福、祈禱……在過去的2011年裡,我哭泣過、跌倒過、狼狽過、遺憾過、跑過跳過、可愛美麗過、笑過,但是不管怎麼樣,我依然是我,依然沒有改變,依然是善良的,依然會用我善良的心和我的愛譜寫最動聽的人生故事,當然,故事裡,有你,有我,有他(她)。 2011年走了,輕輕的走了,不經意裡,我們彼此都在時間的縱容里長大了一歲。感慨裡,我的眼淚打濕了2012的尾巴。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3k&aid=602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