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畫詩 - 退化即進化
2024/10/13 21:00:45瀏覽220|回應0|推薦22




墨汁、壓克力、水彩紙。




當原理退化到元素之地
那就打方格子吧!

當你不知道該如何開畫
那就打方格子吧!

然後就會像天方夜譚
坐魔毯搭上名家順風車

人們不會真正在乎我們說甚麼
更不會在乎我們做了甚麼

至於做過甚麼這事
好像只能以金錢證明

所以我把顏料往自己臉上
抹個大花臉

只有一反常態
叫囂怒罵

我是這麼想的
或許能再來一抽













格哈德·里希特 Gerhard Richter


格哈德·里希特 Gerhard Richter






別人的畫室,我的作品。






我的編織退化到"起編",變成獨樹一格,背包客的行囊僅能裝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8116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