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畫作品 - 沉淪的真相
2024/09/28 22:38:24瀏覽365|回應1|推薦23

墨汁、壓克力、全開水彩紙。



想要通俗一點
把自己拉回現實
但作品就是憋扭

長距離漫步
從家鄉到外縣市 又到好幾個國外
才知道那叫做「自我放逐」
逃避現實的人一直把自己矇在鼓裡
不知自己

回到家鄉多年
走過高級住宅區動了念頭
「住在這裡的女人素質如何?」

後來住那一區的女網友來看我
又帶我去畫室觀摩
就開始學畫

繳不出學費
對於成男而言心裡很幹
於是化幹為力量
再憋扭的畫當時都可以在網路賣錢

賣畫繳學費
以畫養畫
粉絲大撒錢
我不會讓這種浮誇的生活繼續下去

這個關係結束後又出現香港粉絲
每個月匯很多錢過來
我不會叫這種聯繫太久
一定會出狀況

現代女人也會像男人一樣
「使錢的是大爺」
當這種態度出現時
或是溢出佔有慾
那就是該攪自己局的時候

聰明人總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要不然 虛以委蛇 失了真
最後是回不來的

這就是沉淪的真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81114423

 回應文章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9/29 09:56

我們需要被包養

但是,誰有資格包養我們


之女(neojelusa) 於 2024-09-29 14:48 回覆:
舊約有一個先知以利亞受命投靠到一寡婦家,那寡婦的麵缸已經空了,事情總是這樣發展,屋漏偏逢連夜雨,聖經讀起來都是在歌功頌德,顯示神能與先知之恩之外,這與我何干?因此這種神蹟不再發生。

接下來以利亞變把戲把麵缸填滿了,這是靠智慧取得的,不在於多,而在於及時之雨,一切都是供需關係,最後會發現是我們自己在包養自己。這類事佛家都說得真亦假假亦真,又說是甚麼障眼法,耶穌也用二魚五餅餵飽五千人,民初的智者也說戲法人人會變,這需要一點魔術師的想像力,自己試試看了,祝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