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畫作品 - 鬼影
2024/09/27 17:38:13瀏覽343|回應1|推薦20

墨汁、壓克力、宣紙。

『無意識的畫並不成立,因為不可能動手去做。』

"非無意識"才是一條值得探索的路


※ ※    ※ ※ ※   ※ ※ ※   ※ ※ 


因為專注
不知不覺與藝術相戀

在那一個樣樣缺乏的年代
因緣際會
很快地獲得高階女主管的青睞
可以得到一份很優的工作

但藝術的靈感與宗教只隔層紗
就意外的時空引流
離開原本該是幸福的故事線
沉淪至修道院
在那裏擷取哲學-藝術與宗教的論點

※ ※ 

當我爬上天梯
最後阻在一道門後
而門的另一邊是撒旦
我該打開那一扇門嗎?

愛因斯坦給了答案*
儘管打開吧!

那是擺脫的唯一方法
選擇面對面
另一個恐怖的自己即刻消失


繞了一大圈終於突破當年的瓶頸






 量子力學的平行宇宙只容許一個我存在於現實,假如同時出現兩個我,就有一個我會即刻推到另一個地球。

※ 本篇重現早期語法,當時說的話很少人聽懂,本文經過多次修改後才順暢易懂,後來出國受過異國文化刺激,回台時說的國語有點猶太化意第緒語的風格,二者都很適合作散文詩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81107612

 回應文章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9/28 14:27
上帝沒教你的,魔鬼會教你。
之女(neojelusa) 於 2024-09-28 14:56 回覆:

我們在聯網超過十年的交往,早期的發文都有你按讚的蹤跡,最早的時候我已經把最高境界的公式給你,可惜當年我也不是很懂,無法細說,但人家悉心傳的法必有作用,"學以致用"是我的理想,希望對您個人有所裨益,現代文言文難解,有前人必有後進,大家自動補位吧!

我不小心闖進的這一派極端弔詭,符合後現代主義精神,您我在現實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都還在被算計之中,我的責任是在於"解套",要是我能解我自己的套,您的套也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