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黑暗之子》12 - 黑暗的回顧
2024/10/10 18:55:40瀏覽276|回應0|推薦19
之子:

「換你接手好嗎?我真的厭倦了!」
「密特拉的意思就是契約之神,那之前耶和華的約可以撕毀了!」

密特拉–彌勒:

「上一次交談就已經暗示你,我稱讚你表現良好的意思是,不需要再理會對手的刁難,不用再做那種整人的功課,是該放手的時候,別再當作是家人,叫他們自生自滅吧。」

之子:

「我都不想說出來,這會叫耶和華丟盡顏面,憑甚麼叫我穿他的舊鞋?」
「莉莉絲何許人也?惡名昭彰的魔人,滲透進我家作威作福。」
「穿舊鞋就有奪權意味在先,既然你們曾經因為政爭被打黑,倒不如來個豬羊變色,洗白眾魔鬼。」

密特拉–彌勒:

「那就把一切都交給我吧!」

之子:

「那個耶和華對我不仁不義,牆頭草的事下一回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8115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