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三個愛 - 圓滿的愛情 7 - 遠與近
2023/07/29 23:53:08瀏覽261|回應0|推薦21


當事者已經離開,暫且放他們一馬,已經知道整個脈絡,就暫時停止挖掘神界醜聞,那些帶著不友善意念來轉世的靈魂很難叫他們放下執念。

長期以來被弄得暈頭轉向的,以為永無寧日,幾乎都處在備戰狀態,現在忽然解除狀況,家裡真的像戰後廢墟,一意孤行的結果便是兩敗俱傷,也不知道要如何做重建,既沒有資源,因為以前好多資源都用掉了!打仗的人無法囤積彈藥,這時年紀也大了!在這時候除非神蹟出現,這並不是自己老天真,年紀一大把了還在幻想,真是信心的考驗。

去年有些措施,嘗試走出去做一點零工,可是屢遭挫折,現在的人很麻煩,容易衍生是非。這種事該去問神的,神不給答案,感覺答案比較傾向坐以待斃,這並不悲觀,我自己是感覺好笑,真相是等待救援,不要輕舉妄動。

人往高處爬,一直處於高壓之下的低調作法只是應急、應付了事、裝瘋做傻避風頭,真正的方向應該是正正經經的把文學、藝術包裝好拿出去換白銀,想要一步登天就只有這一個辦法可行,要自己去交涉文化圈,寫企劃案。靠別人是不行的,大多數人並沒看好自己的作品,或是自己的作品被看好而招來麻煩,兩種狀況都有過,現在的人搞不清楚自己的角色。

家裡長期被魔鬼霸住(這方面可以參考南台灣的民間故事"鬼王"、"鬼生子"),就一直都好不起來,現在那些負面磁場逐漸消散,是真正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但我還是願意相信2017年初開始被強制閉關的答案,既然有開始,就必有結束,等家裡一切整理妥當,大概就可以放心走人。

世界在急速變化,我走的路線是未來式,被推上尖端,被迫捨棄舊有模式"背叛過去"?!這事由不得自己,回顧整個過程是沿路"背叛"下來的,姑且叫做進化吧!至於那些跟不上的就留在舊世界,想像一下盛宴後的杯盤狼藉,或是搬遷之後遺留的廢墟雜物,剎那間的毀滅是不會發生的,地球只會凋零。


放心走人,要去哪裡?




進入新地球的徵兆





三波自願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968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