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齋 - 險路 11
2024/03/29 02:38:02瀏覽407|回應2|推薦20
前一個夢
女人是裸體的

故意忽略瑪利亞
與她身旁的女人

這一次的夢
大膽走進民宅

我跟聖母照個面
之後聖父進來
我叫一聲"爸"

感覺很親

我跟聖母報告一些重要的事就走了




看起來很蠢,我是很蠢,可是,這是最簡單。最基本的人間,癡人說夢,夢話人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80447508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9 08:06
人性自然罷了,夢又不能掌控,對吧?
之子(neojelusa) 於 2024-03-29 10:55 回覆:
作明夢是可以自主的,只是要夢去哪無法自主,凡事都有意義,夢可解析以裨益生活,用科學解釋,夢是別的維度、平行宇宙同步發生的事件。聖經有提到「祂讓一切變成真實」,說明夢是可以經營的,我不是榮格,不用深入太多,否則過程一定很精彩。擺脫過去一段醉生夢死的生活,就不再走回頭路。

之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管我怎麼說!!
2024/03/29 04:07
有人來這裡踢館,哈哈,老頭子來跟老頭子蹭寵愛,我偏偏不給,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