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四個國際大騙子
2011/02/10 01:46:04瀏覽153|回應0|推薦0
一個人,要有主見,不要有偏見;看了這十四個騙子,在大陸騙錢,在菲律賓被捕,而在台灣造成軒然大波;我完全不懂國際法,本來不該來湊熱鬧,大談我的“主見”,但是我看了電視新聞,他們的家屬居然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還說:“ 外交部都沒有告訴我們‧‧‧‧”,“ 打也要被自己人打嘛‧‧‧‧”;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難道你們的子女到菲律賓去騙別人的錢也曾經向外交部報備過嗎?你們這些子女都是騙自己人嗎?這些“刁民”,完全是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將他們教壞了,亂罵政府,這些沒主見只有偏見的“傢伙”有樣學樣,自己子女做了錯事了全怪政府。
有一位蔡姓老立委,居然要政府免去台灣駐美國代表的職,因為美國可以壓迫菲律賓將人放回台灣,做不到就是駐美代表失職;這種老人失智的邏輯,電視台也將他播出!真是笑話!
終於今天聽到呂秀蓮女士說了一句公道話,她說這完全和主權無關,以維基洩密案的主角朱利安‧保羅‧阿桑奇為例,他是澳洲籍人,在瑞典犯下性侵案,英國被捕;英國將他解送瑞典,澳洲政府也沒有認為主權被侵害而抗議。台灣不要鬧國際笑話啦!就算能將這十四個騙子“弄”回台灣,也不適用刑法就「領域外」特定犯罪的相關規定,在沒有被害人、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只有放人;天啊!台灣社會又多了十四個國際大騙子!太可怕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lsonchen9&aid=48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