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母校鐵路附小之十五
2013/11/19 10:48:49瀏覽890|回應1|推薦0

 當吳小虹學長貢獻出他珍藏的那張民國五十年鐵小六年誠班、勤班的畢業照時,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是當然的,好久不見啦!看到大家當時稚嫩的模樣,想想現在都已六十出頭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但是我擔憂的是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就是叫不出他們的姓名;一但貼出,恐怕會得罪一大堆人!我甚至夢到一位老朋友來找我,第一句話就是:“我們以前是多麼要好的朋友,現在你居然忘了我的名字!再看看我!我是誰?”

  小虹學長貢獻的同時,特別告訴我,他念師大附中高一時,曾有一次發高燒多日的痛苦經驗,因此以前的事情,忘的差不多了。還好安福學長、廣圻學長都幫了大忙,但是還有一些遺憾,希望登出後,有同學能看到,並且賜告ㄧ些“待考”者的姓名。在此先向各位“待考”的老師們、同學們致最大的歉意與敬意!
 
           鐵路附小畢業照-1 

  前列    〈 老師 〉

〈 待考 ?〉體育王老師、  彭年老師 、葉世娟老師、音樂游美智老師、章寶明老師、朱老師、高子樓老師。
 
   中列 〈 老師、女同學 〉
美勞曾炎生老師、陳莎莎、林惜如、沈楠、馮小強、鄭賽玉、朱德美、蘇垚、王蘊萍、許文英、衛玲達、范佩琪、黃蘊玉、徐芳齡。
                    
   後列    〈 男同學 〉
林鯤生、邱榮濱、黃以諾、朱嘉祁、童強、張一平、孫立勇、于大全、周東明、王成功、黃文伯、周世棋、陳漢民。
 

         鐵路附小畢業照-2

 

前列  〈  老師  〉

劉琦老師、林向蓉老師、李萍老師、劉善齋秘書,朱英超校長、沈爾沖教導主任、唱遊龍老師、〈 待考?〉、高老師。
                            
    中列  〈 女同學 〉
孟憲寧、徐廣榮、汪慧雙、朱佳、吳琦、吳麗雲、瞿大英、孫冬寶、唐惠英、李志芳、黃依美〈淑珍〉、劉慧中、喻賢珂、陳丹。
 
   後列   〈 男同學 〉
夏益民、張以訓、薛金彰、陳重、陳厚芳、章祖允、黃天健、單廣圻、陳農穗、陳雨農、孫安福、劉連生、尹幼文。
 

        鐵路附小畢業照-3

   前列   〈 老師 〉

會計林悅怡老師、史美儂老師、陳瑾主任、呂瑞琳老師、陳清寶老師、方咸初老師、〈待考〉、俞敏之老師。
 
  中列   〈 女同學 〉
周雯、王承平、凌宗藹、陳君薇、吳誠鸝、洪仲儀、朱履文、陳青青、陳麗雲、陳澄美、周純純。
 
    後列 〈 男同學 〉
孫劍魂、王乃寧、吳基興、潘邦楊、靳蓉章、史中林、唐永文、林君誠。

 

〈註〉本文於 2010年8 月28日 23:35 發表於nelsonchen9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lsonchen9&aid=9531430

 回應文章

孫十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浪
2015/02/18 09:53

 

   寫得忒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