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人賣了還不知道的南瓜志工
2012/05/24 09:57:01瀏覽509|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南瓜志工勝過政府大軍

引用文章:一人一菜 花蓮農民反彈不領情 抨擊圖利中間商

如同我在討論區裡寫的,那篇黑白集十足混蛋!

我們先說南瓜好了,事實上南瓜沒有全熟了才拿來賣,南瓜買了你放個十天半個月都沒什麼關係,我家最長放到個把月,剖開來做點心做菜,照樣又甜又綿。

所以南瓜根本用不著這種方法來帶,除了噱頭我根本不知該說什麼。

那我為什麼說那篇黑白集十足混蛋?事實上蘇花公路又不是第一次斷,那以前是怎麼做的?如果真要直接運到台北,從2010年開始,台鐵就提供了整車運輸的服務,也就是運菜貨卡直接上鐵皮經北迴線運到台北。注意喔,2010年喔!事實上在這篇混蛋的黑白集送上聯合報之前,台鐵在8天之間(14日至22日)已經運了超過800噸的農漁產品到台北了!

那些南瓜志工不知道是真熱心還是故意要嗆馬政府,聲音喊得很大,還有一個巴著空心菜的落選蕭在發標語,結果送的是根本不需急運的南瓜!

早在這個活動開始前就有人質疑這個活動是盤商搞的花樣,我不是說那些志工跟盤商掛勾,而是這個活動根本沒有幫到農民。第二篇引用的文章就說明了情況,事實上這種活動跟當年的2元柿子一樣,因為盤商反而藉故壓低產地價格,本來沒事的,被這樣一弄農民反而虧慘了!

不過重點是這個:台鐵早就在運菜了,而且早在一封路就啟運,結果沒人知道不打緊,還被後來突發奇想的人倒打好幾棒。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很奇怪,真的做事的人無人聞問,做秀亂罵的人倒被捧得老高!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mcls&aid=648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