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期品購記】最近有一批韓國泡麵好便宜,一包只要五元
2014/05/04 23:00:34瀏覽3792|回應2|推薦5

深夜到便利商店領錢(不是去搶劫哦-.-),看到貨架上,昔日覺得很便宜的泡麵價格往上翻倍漲,例如維力炸醬麵,碗裝的一碗就要破二十幾元,這....根本買不下手。

領完錢,到隔壁的「即期品商店」晃晃,看有沒有什麼便宜貨可以買?

噹噹噹,還沒進門就看到門口有包韓國泡麵好便宜:

雖說是韓國泡麵,製造地卻是越南,嗯,這也沒什麼,有效期限到5月19日為止,也就是說,大約半個月後就要過期了,還很早,而且一包只要5元的價格很迷人,就買了兩包。

順便再買了包消化餅,也是超便宜,29元一條:

原本吃不起的東西,因為快過期了,就以超低的價格拿出來賣,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不過,重點是東西的品質如何呢?

消化餅是覺得很ok,就很正常的味道。

那泡麵的話就.....

尚可。

先說明一下我現在的泡麵吃法是:

1.先到台西水果店撈5~6顆活生生在露肉吐沙的蛤蜊(約10~15元)。


2.因為不好意思只拿著幾顆蛤蜊去結帳,所以要順便買個很便宜約15元左右價位的蔬菜一起結(例一包四季豆或一顆蒲瓜、苦瓜之類)。
3.不要問我為什麼水果店會賣這些東西。

我沒辦法忍受一餐消夜就只吃這東西:

所以一定要很豪華的把一堆食材加下去煮,煮好後再丟一顆切過並吸收空氣五分鐘後的蒜頭,配著吃。

這款泡麵的湯頭滿不錯的(嚐一口就好,吃泡麵不喝湯是基本原則),而且有辣度,可以把味道平和的蒲瓜襯托出鮮甜的氣味,當然,肥美新鮮的蛤蜊就不用說了,就算用清水煮也會很好吃。

不過泡麵本身那比台灣胖的麵條就不知道是韓式的泡麵本身就會帶有些微的油耗味還是因為我這包快過期了,所以就是有小小跟台灣泡麵不同的味道飄出。

煮好後也會有些微的這味道從麵條裡飄出,剛開始不太習慣,不過也沒差,就唏哩呼嚕吃下去了,吃完後二十四小時沒有拉肚子,應該,還ok。

隔天到大業路去買柴氏蔥油餅(這次選蔥蛋口味,很好吃哦!),剛好看到路邊有也有一家即期品商店,就進去晃晃,但,其實大多商品的價格並沒想像中那麼便宜,也可能即期品的貨源有限,很多餅干或零食類的東西,距離保存期限到期還有半年以上,就賣的不怎麼廉價。

唯有泡麵這一項,還真是超便宜,請看!

這兩組都是要到六月中才過期,仔細想想,我應該六月初再去買看看會不會更便宜哦?

不過泡麵的麵條畢竟是油炸類,而調味包也大多是重口味高納什麼的,太常吃不是健康的養身之道,所以還是要適量適量。

以上,就醬,順便再寫寫雜記,給咱家親朋好友們瞧瞧~呵

今天到好朋友百貨買聲寶小鬧鐘,150元,老闆還附送電池:

透明的液晶小屏幕是我選中它的主因,雖然透明度不是很好......不過這薄薄又透明的東西就是有一種新奇感,讓我很想把它買回家。

依擺放的角度會顯示不同的數值,例如上圖這樣放就顥示溫度。

下圖正面放就是時間跟日期 :

滿好玩的東西,不過關燈後轉動它雖然會發光,但亮度不是很好,勉強可看清時間而已,視力差一點的可能就悲劇了,不適合老人家使用。

然後,我還買了個四十元的小鎖頭,用於.....

防工廠的小偷=.=

就是有人很奇怪,明明廠方發的就一些二手的爛鞋,上面還寫了奇奇怪怪的東西,但就有人要偷,之前被偷過一次,之後就乾脆每天拎著鞋子上下班好了。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不是辦法,於是......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13063964

 回應文章

小狐狸
2014/09/05 02:22
您好  想請問你一開始說的即期品店在哪裡啊?   我只知道大業路那家@~  想看看有沒有離家裡更近的店  感謝
包研院(nbc001) 於 2014-09-06 23:02 回覆:
前陣子買即期品買多了踩到地雷,像餅乾裡面是受潮的-.-
泡麵還有油包臭臭的(明明過期還有一周),之後就不敢再去買了哩。好的東西價格就會很正常,快過期的東西吃起來卻像過期很久的樣子,感覺還是挑大賣場的特價DM買東西比較好哦。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5 17:29

會不會隔天您的鞋子上會多了另一個鎖頭....

 奸笑(呵呵、嘿嘿)

 

包研院(nbc001) 於 2014-05-05 22:00 回覆:
那....那....那也只好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