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訕實錄(續) 最近一個禮拜
2009/10/27 12:19:46瀏覽297|回應1|推薦4

  「哧!」笑出聲了,兩片紅唇往左右優雅地延伸,也微露一排晶白貝齒。

  她的鳳頭回正,並稍上仰恢復原先姿勢,但由側面看,她笑意仍然存在,雖然螢光幕上演的主題是腦中風病患該如何居家照護。

 「剛剛坐下來後到現在,我心跳並沒有加快,很抱歉。」我出聲挑釁。

  她頭轉過來,眉毛略略上揚,我猜不出是微怏或代表其他意涵。

 「真的?」

 「當然,不過我不敢請妳摸摸看,可是不表示妳不夠漂亮。」

 「謝謝。」她坦然接受。

  我沒有過份渲染,而她也受之無愧,我猜聽得多了,「漂亮」兩個字對她而言只是家常便飯,不是甚麼大餐,我也根本毫無準備上菜。

  重點來了。

  搭訕第二招:心無邪念,胸懷坦蕩。

  開頭說了,不要輕易在醫院裡找人搭訕,找同性、同齡、同科病患、異性等等全都不當,天不時地不利。

  理由是:

一、       你一定身或心不健康,更糟糕的是因為有病才來這裡的,所以找任何人之前就自矮了身段。

二、       你想搭訕的對象一定看起來長得又好看又健康,否則是自找麻煩。同情心不能濫用,你又不是醫生更不在社會局工作。

  再來呢?

(明天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utiebuddy&aid=3441527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09/10/27 22:37

果然精采!仰慕!!

按照這種速度,要把七位美女搭訕實錄全寫完,

中間可能要吃兩次年夜飯~

那麼~我等著的白鵝民宿介紹~可能得先喝完孟婆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