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訕實錄 最近一個禮拜
2009/10/26 22:45:32瀏覽344|回應2|推薦8

搭訕實錄

  這次北上分別在不同場合總共搭訕了七位美女。

  其中一次是生平頭一遭在醫院裡製造機會和女生邂逅聊天;以前不敢嘗試是因為場所不宜,需要冒很多風險:

  例如遭白眼的機率極高,旁觀者眾且全都安靜地豎起耳朵來,等著看笑話、聽難聽的字眼、欣賞某人被賞耳光等等。

  最糟的是H1N1入秋後疫情仍持續升溫中,進了醫院後哪有不隨時警戒防備的?因為雖然裡頭經常消毒,但仍然是高危險的病菌溫床,連跟熟人講話都要保持距離的。

  明知是不可能的任務,我仍接受了上天給我的挑戰,決心跨越超高難度的障礙,而且不費心機終於成功過關。

  朋友們可別誤判:

  事實上她不但長得美而且極有智慧,最後又發現她英文程度相當高。

  雖然不是此行的第一次搭訕,我還是列之為頭條報告吧。口說無憑,但起碼有三十人(五分之一以上戴口罩)現場目擊。

  我是第三次看這位熱門醫師的。

  交出健保卡向診間護士報到前,我就看到門口那排六張候診椅,第二個椅子上端坐一位漂亮非凡的小姐,裝扮偏暗色系列,但身分職業無關緊要,我毋需仔細觀察。她右邊和左邊兩張椅子空著。

  她起碼是模特兒級的,而且應該超過二十五歲了。

  五年來,這家教學醫院我平均三個月要報到一次的,為了善用醫療資源來替自己的健康把關,不見得是有病看病。

  我選了她右邊的椅子坐下來。約五分鐘的沉默過去了,她大部分時候都微仰著頭看正前上方液晶螢幕的衛教短片(無聲有字幕的),也不時低頭看手機,或許看簡訊,或許查看有些甚麼未接電話。

  我破了冰。

「沒有人敢坐漂亮小姐旁邊的,因為怕醫師誤判病情,開錯了藥就麻煩了。」我轉過頭去看她。

  她也轉臉向我,帶點迷惑的表情微笑著說:「怎麼呢?」。

 「哪個男生不會心跳加快,血壓異常神色緊張呀?」

(明天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utiebuddy&aid=3440287

 回應文章

bavora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09/10/27 08:59

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妳所有疑惑和責難我一併在續文裡答覆,不必等三十個小時。


naughty&nautical,i.e.調皮搗蛋+漂游不安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略有心得~
2009/10/26 23:35

嗯~這篇就精彩了,總算不枉費我等了三千年!

當然,已有心理準備:

要知道全部內容,起碼得再等個三千年.

心得:

1~那個甚麼~平均三個月,跑一趟醫院,只為善用資源~

    是不是筆誤啊~~應該是增加搭訕演練機會吧!

2~是不是美女心腸都好一點?

   如果碰到我,你只會得到一個脫窗衛生眼!

   (你一定心想:碰到你,我會坐得遠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