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來自川普的信
2017/02/01 21:20:29瀏覽589|回應1|推薦10
進入這個世紀後最令人驚訝的逆轉勝該是川普所創的奇蹟了。在選前美國主流媒體紛紛預測他只有10%致勝率,但是他最後在選舉人票數中大勝柯林頓夫人,贏得美國總統大選。


2016年終在彼岸的美國人開始投票時,我對主耶穌有個禱告:「主啊,如果這次川普得勝,不顧一切簽了國會批准駐以色列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的命令,祢該要打包動身回來了!」當網路顯示川普在賓州得票數超過希拉蕊時,誰當總統的大勢已定。


自川普在共和黨初選出頭時,他寄了封電郵給我,有句話讓我非常感動,他說:「我要當選總統來為你爭戰!」哎呀,我怎麼從來沒有跟主說我要為祂爭戰?川普開了我的心竅,感動之餘捐了點小錢,祝福他開創新局面成功。此後川普競選總部開始,一直到確定當選總統為止,幾乎每天都會寄電郵給我,不斷闡明他的政治論點和他會採取的相對應行動。


在募款方面,川普的花樣超多,且總讓人一新耳目。例如募款剛開始時,他提出的計畫是你捐出一百餘元後可獲得一本他親筆簽名的書。再來是他的兒子 Eric 加入競選團隊啟動一個活動:你捐三元以上就可參加抽獎,中獎了可到川普大樓一遊,Eric 不但全程陪伴,和你一起用餐,而且還掏腰包出所有旅費。然後他女兒也出來,最後是川普本人來陪伴你。再來是如果你捐十元,川普出配合款十元,讓你共捐二十元。到了接近投票日時,川普加碼變成你出十元,他出配合款三十元,讓你捐出四十元。最後這一個動作很厲害,因他要捐款幫共和黨陣營贏得國會選舉,但不直接具名捐。這一方面是要避開最高捐款額度的限制,另一方面也是不想給人他花錢買共和黨來當總統的印象。他用你的名義捐,讓你得到贊助人榮譽,實質上也幫到競選戰友。


所謂的「搖擺州」,就是這州州民投票選人的原則是:誰帶來的利益多就投誰。川普射出的銀彈如雨下,搖擺州彈痕累累,選票幾乎全被川普囊括,終結掉希拉蕊總統大夢。不但是川普當了總統,連共和黨也同步贏得參、眾兩院多數席位,全面執政。


其實這些競選招數對我來講都沒什麼作用力,唯一能讓我關心選情的只有一個原因:幫以色列遷都到耶路撒冷,進而重建聖殿,而這是催促主回來的一個步驟。就這樣我莫名被川普通知列在他前期贊助人名單內。


勝選後,川普寄給我封電郵,內容相當激勵人:


Benjamin,


他們說我們永遠做不到。


但昨晚,你向世人展示美國再度成為民有、民享、民治的國家。


你像勝利者一樣戰鬥,你藐視所有的風險,歷史將永遠記得你在把我們的國家帶回來時所扮演的角色。


Benjamin,我沒有你我不可能做到。你的貢獻、你的犧牲,以及你對我們行動堅定的承諾,使昨晚變成可能!昨晚我們悉知美國仍是個希望的燈塔:不可能就是可能。


長久以來,我們聽慣華盛頓政客們以「不可能做到」作藉口,他們說我們不能平衡預算,我們不能阻止腐敗,我們不能控制邊界,我們不能把工作帶回我們的國家。


我拒絕接受「不可能做到」。這是個宣布獨立,贏了兩次世界大戰,在月球上降落了人的國家。這是美國。我們能做,而且我們將做到。


現在是時候要開始團結我們的國家,包紮我們國家分裂的傷口。我承諾成為所有美國人的總統。我會為你而工作。我會為你而爭戰。我會為你而得勝。


你很快就會想起作一個美國人該贏得什麼樣的勝利。


謝謝你,神也保守你


唐納・川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90642998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2 02:25

https://www.algemeiner.com/2017/01/30/un-chief-antonio-guterres-completely-clear-that-jerusalem-mount-was-home-to-jewish-temple/ 

聯合國新上任秘書公開承認耶路撒冷是亞伯拉罕後裔猶太人的繼承之地。呼應川普之前說的把美國大使館前到耶路撒冷的政策(需美國國會投票同意)。

川普一月20日就職。如今已簽署七道重要施政法令,都是美國多年來應該做,但歐巴馬政府拖延沒做的。31日晚上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為一月的施政,劃下完美句點。

NAPA(nanoclub) 於 2017-02-08 08:32 回覆:
今早又收到川普總部的電郵感謝大家的簽署支持,他提名的大法官 Judge Gorsuch 通過國會任命。這對今後的美國社會勢必產生重大影響,且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