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四年級生的聚餐
2018/06/01 23:11:30瀏覽867|回應1|推薦7

幾週前我曾和召會中第一代青少年聚餐 。他們是屬於三、四年級的那一代卻滿有活力,有位當過經濟部局長的甚且發明了新引擎來找我看專利申請書。 還有位事業有成,生產的貓狗罐頭食品曾是世界第一品牌,卻不願上市上櫃,現在年紀大結束不做。

在聚餐中,他們說到李常受弟兄。 聽他們的見證可以想像李弟兄對他們的嚴格是遠超現在全時間訓練的要求。他們說到李弟兄的生活,完全是活在他認為可以有生之年會迎接主回來的異象中-從不知道要為地上的生活作什麼打算,而只知道明天主回來了,要拿什麼和祂見面的打算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112238534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3 09:12
如果信徒一直持續與主同行,所做所思都與主基督連結。他何時回來,都不會改變人的心志啊!我對於李弟兄這樣的生活觀,不是很認同。我認為,在基督的心意裡為地上生活有所計畫,與迎接主再來,沒有衝突。
NAPA(nanoclub) 於 2018-08-04 22:46 回覆:
把在世上想要飛黃騰達,要做的一番事業的計畫全交給主,自己則專心思念如何與主同工的事上,如此該做什麼就了然於胸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