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甚麼是真心?
2019/11/09 15:04:19瀏覽147|回應0|推薦0

甚麼是真心?

「其實你能懂得你的心嗎?」眾人會懷疑和不明,這個誰能說得準和清楚呢?不如來聽和看十方覺說法如後。

心是一種非物質性、 小到不能再小的能量。

一般而言人有二種心: 一種是「意識心」, 另一種是「本心」,1

一種是「意識心」,俗稱「小我」,是人體色相功能的顯現,是五蘊:眼、耳、鼻、舌、身的感受,也謂「第七意識」,是由細胞的DNA所掌控,它遍佈於每一個細胞的細胞壁中。

另一種是「本心」,俗稱「大我」,是宇宙本體功能的顯現,是整體宇宙法身的感受,也調「第八意識」,是由宇宙的DNA,俗稱「如來藏」所掌控 祂遍佈於整個宇宙間的每一個時空中。2

在意識界中每個意識心是各自不同的,而且沒有兩個是完全!樣的;但是遍佈於宇宙中的每一個「本心」,他每一個卻都是完全一樣的。

如果,這個人,執著於「意識心」中,好看的、不好看的;好聽的、不好聽的;好聞的、不好聞的;好吃的、不好吃的;舒服的、不舒服的;高興的、不高興的,不懂得放下,你的心就會起起落落,這就是「眾生心」,當然你就會來世為人。3

 

如果你的心已經懂得放下執著,而有一心想要多做些善事的「 執善心」,你心波的頻率,就會跟星團星系中的分子心,產生共鳴,等你的心,脫離了人體之後,就會處在神界中,有千年的壽命。

如果你的心已經懂得放下執著,而有一顆普渡眾生的「慈悲心」你心波的頻率,就會跟銀河系中的元素心,產生共鳴,等你的心,脫離了人體之後,就會處在菩薩界中,有億年的壽命。4

如果你的心已經懂得放下執著,而有一顆與世無爭的「普提心」你心波的頻率,就會跟量子海世界中的基本粒子心,產生共鳴,等你的心,脫離了人體之後,就會處在舍利子界中,有數十億年的壽命。5

如果你的心已經懂得放下執著,而有一顆與世無爭的「無染心」你心波的頻率,就會跟心礦神怡世界中的暗能量/暗物質心,產生共鳴,等你的心,脫離了人體之後,就會處在阿羅漢界中,有百億年的壽命。

如果你的心已經懂得放下執著 而已經有認知宇宙萬事萬物萬法,都是你的心所演化的「清淨心」,你心波的頻率,就會跟實相世界中的次粒子心,產生共鳴,等你的心,脫離了人體之後,你就會處在佛界中,永不退轉。

如果你的心已經懂得放下執著,而已經有認知宇宙萬事萬物萬法,都是我,別無他,只有慈悲、殊勝、莊嚴,我我即是如來。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mopuda&aid=13035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