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還想要多少回憶?
2010/05/14 13:10:54瀏覽276|回應0|推薦4


你們記得嗎?我的無名曾放著這首歌,因為那時候我狠狠的被甩.......

如果有人問你------------------你還想要多少回憶?

這實在是不知怎麼回答

閉上眼回想起從以前到現在的回憶

我想我會做的是 全部都不要。

突然想起我很久沒有在文章裡提到過去

沒辦法阿因為我現在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突然提起過去 很突然

明明只是一個月前的事情,我卻忘的比誰都快

因為太悲傷會讓人淪陷 會讓人心寒

所以我乾脆什麼都忘了吧

因為我只想記得快樂 因為我只想握緊每個人的雙手 繼續闖蕩

因為以前的我太容易記得過去的一切 所以我很不快樂

這樣好嗎

-----------------非常好。

現在你們每個人都過的好嗎?

你們是令我最不想忘的

因為我的國中生活很快樂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貴人都幫助我很多很多.......

過的好嗎我的念慈老師

過的好嗎我的你們

什麼時候可以再來個同學會?

這句話 我不想再問

我想就由我一個一個打電話邀你們 好嗎

沒有特別的意義

只是我想你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403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