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再擁有一遍卻已經在倒數計時
2010/11/03 21:28:35瀏覽307|回應0|推薦0

*曾幾何時從「我們」分解成你 我 他?

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語淚先流..............

再也沒有 消縱即逝

是什麼樣讓這情況加速變質?

不想依賴任何人 該怎麼相信曾緊握的溫暖

我不想要舊事重演

但憑我一人 永遠也無法扭轉情勢

/

我們每天每天都在長大 可是我卻忘了長大也是不斷的在失去

你們還記得嗎 我最討厭的是冬天

.........曾經我以為

/

這一跤我摔的不夠漂亮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很優雅的站起來

/

妳說的那些話我要怎麼慢慢品嚐呢

當我知曉的那一霎那 我早已愣住了 我的心停了......

其實我早預言這一天的來臨 只是他來的太快了 讓我還無法適應

不 同

是有很大的不同 卻無法扭轉情勢 任憑時間嗎......我已經不相信當初說的那些話了

/

我不會說的 而我也說不出口

太刺耳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時間倒轉 卻再也來不及.......................

/

想再擁有一遍卻已經在倒數計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456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