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爸爸的人生哲理
2010/10/26 22:01:24瀏覽255|回應0|推薦1

坐上你的摩托車,我忽然覺得摩托車好小...你說是我長大了

我們要去逢甲配我的新眼鏡 一路上看著你的背影,從小到大似乎沒有變過...

依然的寬厚。

/

經過了台中市最貴的地段 你突然說

爸:這裡是台中市最貴的地段...

琤:嗯

爸:住在豪宅裡的人呀

琤:怎麼了嗎?

爸:他們放屁一樣很臭!

琤:......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呀

爸:對!而且他們每天和我們一樣只有24小時,大便也一樣臭!所以我們是一樣的

雖然是很嚴肅的話題,你總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說

可是我知道你是想告訴我一些事情......

/

你是很好玩的一個男人常常做出一些我無法置信的舉動

譬如說家族旅行到墾丁去玩 颱風剛走 那時候的天空還是烏雲 你卻會衝到海邊跑去

譬如說 大家一起到海邊玩 你一定是那個第一個跳下去然後口裡喊著呀呼的那個人

譬如說常常我在和佩怡講電話的時候 你總是會在我旁邊唱歌 唱張惠妹的好膽你就來

/

我們好好說話的時間不多 只能利用單獨相處的時間說話

關於升學的事情 你不逼我

你說日校夜校都好 都好......

很高興不是像以前一樣逼我

你也認同我心裡想要的那就夠了

/

最後

謝謝你願意來我的成年禮。

/

今天是紓雯生日

18歲生日快樂

一起買蛋糕慶祝

紓雯又哭哭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453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