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來自同一匹布。 (We are made of the same fabric.)
2006/11/07 06:51:45瀏覽20|回應0|推薦0

妹妹在她的 blog 中寫道:

二年的等待馬上要終結了,
親朋好友都在問我,張赫什麼時候回來,
最近回答是快回來了,下個月就回來了。
說實話,二年裏,漸漸地忘記了我還在等待的事情,
他回來後,他或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我算是對他仁至義盡的,沒有喜歡別的偶像喔!
其實,若是他沒去服役,喜歡別的偶像應該沒有關係,
但是呢,因為他去服役,為了"等待的理由",
我就要在原處痴痴地等,很笨吧!

我們家的人,就是有如此值得信任的特質。

寧可人負我, 我卻不負人。

天下人的聰明或笨,豈是在一、二件上分出高下,

問心無愧,坦盪為人,才是快樂之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