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 離家
2007/08/24 21:32:24瀏覽9|回應1|推薦0


回到了溫哥華的家,就覺得很舒服可是沒一會功夫又想起了台北的家人


所以我說自己像是隻侯鳥隨著內心的呼喚飛來飛去心在那裏家就在那裏


六個星期轉眼即逝回想起來也算是很有收穫,真是磬竹難書。(應該是不勝枚舉啦。)


看了很多”全民大悶鍋”的確是解了心中不少悶

尤其特別愛看三隻小豬部長被K百年樹人的大業,怎能讓兒子都管不好的人負責

還有公主發飆的醜態,一看再看都不膩,或許這就是我心中的黑暗面,有點幸災樂禍。


第一次逛了士林夜市和羅東夜市

遍嚐台灣小吃美味解了饞尤其吃了好多剉冰和烤玉米真正好爽

妹妹們也是捨命陪君子,下班後,還得帶我們到處吃吃喝喝。


為了女兒第一次到現場看明星錄影還在女廁遇見小S我沒忘記對她說你很漂亮

所以,我和妹妹們覺得她這胎,可能也是美麗的女娃娃。


頭一回看電影坐在第一排除了眼花撩亂外還蠻特別誰叫颱風過後電影院塞爆了


以前的同事請吃飯第一回登上台北101的頂樓

用餐氣氛及食物都不錯可惜讓台北市的屋頂景觀扣了不少分


想想,我老的時侯我還是會想回台灣的

可以和妹妹們一起鬼混和老友們練字爬山吃家鄉味還是比較有意思

所以,我衷心希望,誰都不能把台灣搞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