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
2007/07/02 05:25:51瀏覽8|回應1|推薦0

由東向西十一個多個小時的飛行後

橫越了浩瀚的太平洋 我們終於回到了家

 

踏出波音747的艙門迎面而來的

是這島嶼夏日溫暖熱情的擁抱

有點潮濕有點黏膩空氣中迷漫著莫名的興奮

 

妹妹們來接機後話匣子一開就沒再停過

買了燒餅夾油條鹹豆漿這美味竟可讓我垂涎至今

 

父親見了我們 就笑顏逐開我可是老萊子返家娛親

母親忙進忙出 張羅著所有的美味

 

晚餐後吃著西瓜納著涼

女兒彈著琴我們唱著一首一首的歌曲

 

家就是

你無需預約就可來去自如的落腳處

永遠不會因為有你而顯得擁擠的空間

充滿著陽光沒有冬天的天堂

會有悲傷但是永遠充滿希望的明天

 

心在那裡家就在那

 

我們唱著甜蜜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我不能離開你,你的恩惠比天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