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的兩個禮物
2007/05/28 10:50:26瀏覽5|回應0|推薦0

今年母親節的那個周末,女兒第一次參加為期三天的BC省羽球賽,很幸運得到混合雙打的第三名。她和那個男孩是第一次搭檔,也是第一次見面。女兒的表現高於平時,她說:「因為那個男生讓她很有安全感。她知道,他會把所有球處理的很好。正因為這個信念,他們戰勝了搭檔許久的強隊。

她,把它獻給我,做為母親節的禮物。

過了一個星期,有天我們在餐館用餐,帳單來了,她瞄了一下,說她可以付,算是請我的母親節大餐。我想她,一定是記著要請我吃飯,或送我禮物。只是,那天比賽大家都太累了。

真好。女兒,謝謝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